星期二, 19/03/2013, 晴

這兩天我們一家的心情真的起伏不定, 就像坐過山車一樣,現在心情平復點了,就趕緊記錄下來。

事情的主角就是我們家大小姐,鍾晴了。

星期二(12/3)經過和補習老師溝通后, 她答應會對鍾晴減輕打手,而今天補完習后,我打電話給她, 她說被打了兩下,不是很痛,她可以接受;所以我們覺得她應該可以接受補習老師的教導方式了。

星期三(13/3)我因爲拗傷腳而拿了病假回家休息,當我準備回家時就接到鍾晴學校打來的電話, 她說她在學校嘔吐,肚子很不舒服,因爲這天兒科醫生只開到一點的關係, 如果等到放學才接她的話就趕不急看醫生了,所以我就直接去接她然後去看醫生; 而今天也因爲不舒服的關係, 我就沒有讓她去補習。

星期四(14/3)鍾晴如常上學,她還是有嘔吐,但這次我沒有去接她了,讓她到下課然後安排媽媽去接她回家,吃了葯才送她去補習; 其實今天鍾晴又不肯去補習了, 說老師還要打她三下, 因爲道德只有77分,比80分少了三分,所以就得打三下; 雖然我已經和補習老師溝通了, 但鍾晴還三覺得她會被打。

當然她還是有去補習,也沒有因爲道德少了三分而被打,但是就因爲沒有帶整個書包去補習而被老師唸了幾下; 而在今天補習老師也對媽媽說她已經很難教鍾晴了, 因爲她根本就接受不了她的教法, 那就讓她補到三月尾而已。

我們覺得很可惜, 因爲雖然補習老師很嚴, 但是個不錯的老師,如果不補習的話,鍾晴就會很辛苦了,我們還是希望她可以繼續補習,所以我們就說看看鍾晴還可以繼續嗎。

星期五(15/3)鍾晴如常上學,這天沒有補習,就有去學鋼琴,後來回到家就開始發燒。

星期六(16/3)一早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腸胃炎,拿了葯后就回家休息, 平靜的星期六。

星期日(17/3)一切都好, 沒有發燒和肚子痛,一直到晚上肚子痛的症狀又出來了, 仿佛知道明天需要上課的關係,身體開始逃避,就痛起來了, 而且一直在哭,說不要去補習,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要再讓她去補習了。

星期一(18/3)一起身就告訴我她肚子痛, 然後就拉肚子了,對我說她不要去學校,我告訴她說已經不需要去補習爲什麽還不要去補習呢?她說她不是怕去補習,而是真的肚子痛, 我不希望她逃避去學校,就強逼她去上學,她還是和我一起離開家裏去學校, 我也在一路上給她説教,告訴她已經不需要去補習了,但學校就一必須要去。

哪知到了學校一下車就開始哭起來了,我看了后就頂不了,把書包丟進車了,叫她上車,然後就踏大油回家了去;回到家, 告訴鍾先生說鍾晴不肯上學,說她肚子痛, 被我叫醒的鍾先生聼到女兒又不肯上學,就火了,出去問她爲什麽不上學,結果就和女兒僵起來了,還鞭了鍾晴幾下, 看了我心都疼啊!!

結果鍾晴還是不肯去學校, 一直說她肚子痛。鍾先生說必須要解決這事,就和我帶了鍾晴回學校見老師,瞭解事情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