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3/07/2013, 晴

終于寫完香港遊記了, 又是時候記錄家事了, 呵呵!!!

上個星期五, 憶的學校有個聖經故事話劇比賽, 她們的喜樂六拿到了冠軍哦!

她們班表演的聖經故事是‘五個餅乾和兩條魚’, 憶的角色是馬太;

“可是就只有五個餅, 兩條魚, 要喂飽這麽多人, 不可能吧?!” 就是憶的對白。

20130705_073949  

憶的馬太造型, 因爲是學校的活動, 沒有邀請家長去觀看,我只在早上送她到學校時,趕得上拍這張照片。

每天下午我都會打電話回家, 她就向我報告她們得獎的好消息了。

P7052051

回到家, 她就第一時間把獎牌和禮物拿給我看, 我放下包包和東西后, 就替她拍照記錄,小傢伙很開心啊。 

P7052052

姐姐和妹妹來個合照哦!! 

P7052054

獎牌和禮物。

我們那天到香港,到處都是Monsters University的周邊商品和宣傳, 我就掃了幾件回來給女兒和自己。 

P7122066

姐妹裝! 

P7122067

母女裝,哈哈哈!!!!

看MU的時候, 看到Despicable Me 2的預告, 上個星期我們就去看了中午場, 很好看, 也因爲這卡通,還到處找McD買minions toys。

20130707_115520

因爲這個而買大盒的爆米花。 

20130707_115739-1  

和女兒一起和Minions合照。

就這樣一個周末又結束了, 時間過得很快, 小孩大得也快, 真的要好好珍惜和小孩一起的時間,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