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8/07/2013, 雨

以前縂覺得40嵗很遙遠,40嵗的人很老的!!

一眨眼, 我也步入‘不惑之年’了!!

今年的生日, 是在星期五,所以我們沒有特別慶祝(因爲我每個星期五都會到教會),只是教會完后和女兒,鍾先生去喝茶而已。

鍾先生也沒有驚喜,因爲禮物已經送了(我的英歐之旅啊)哈哈哈!!!

20130717_210937-1

星期三晚上,和老朋友雅萍,詩儀吃飯, 我和雅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但我還是小過她, 因爲她是早上出生的,我就是旁晚寶寶。

20130719_092438

這是比較合得來的同事送我的吊墜, 很喜歡哦,他們知道我喜歡穿拖鞋啊!!

20130719_142243

SME同事M送給我的蛋糕,很好吃哦。

P7192106

這是其他同事合送的包包。

P7202108

雅萍送我的保養品, 她說到了這個年齡真的要好好保養,保養哦,哈哈哈!!!

P7202109

親愛的同事D送我的!!

P7202110  

回到家, 晴送個我的鉛筆和鉛筆裝飾。

P7272163

本來要送自己Pandora的手鏈和charm, 可惜我要的charm都沒有貨, 有的只是我的secondary wishlist裏的, 所以讓我要買的興趣減少了,最後我給自己買了這套Sylvanian Families Set, 哈哈哈!! 看了幾年都不捨得買, 現在終于買了。

P7282167  

最後的禮物,是詩儀送我的Baby G, 也是我看了蠻久一直沒有買的手錶哦!!

就這樣,我平靜的踏入了不惑之年, 願我身體健康,看著女兒成長, 工作順利, 和家人平平安安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