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03/11/2013, 晴

LeeAnne那天說想做培根杯子麵包, 剛好有一天鍾晴要求培根杯子麵包做便當,就順道把製作過程拍下了,很簡單的哦。

PA172587

來看看材料:

三條培根,煎香,切小塊;

四片厚白麵包,切邊,切小塊;

兩粒大雞蛋, 攪拌, 一點鹽調味;

6 muffin pan一個,需要先掃上牛奶;

少許Parmesan Cheese;和

把烤箱預熱180℃。

PA172588

把切粒麵包放進雞蛋,讓麵包吸取雞蛋,記得千萬不要擠壓,麵包要保持方狀。

PA172589

然後把雞蛋麵包放到預先掃了牛油的muffin pan, 我是交叉排的。

PA172591

然後把煎好的切小塊培根排到雞蛋麵包上, 記得一定要黏到麵包哦,不然培根就會掉落哦。

接下來就放進已經預熱的烤箱,烤大概20分鐘(這是我家烤箱需要的時間, 大家烤時可以自己掌控需要的時間哦)。

PA172592

烤熟拿出來後,撒上少許Parmesan Cheese就完成了!

PA172593 

這就是完成品了, 我沒有切開因爲讓小孩帶整粒去學校比較容易吃哦。

這個食譜是從多多開伙學來的, 大家如果有時間可以下載它的App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