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07/01/2014, 晴

07/12/2013 [星期六], 我們一行八人登上一早安排好的旅遊車,載我們到AA Terminal 2,準備飛臺北了。

到了機場, 因爲是學校假期的關係, 好多人啊, 我們就讓一半人去scan行李, 另外一半人去排隊寄行李。

八個人, 用三個booking reference number, 所以磅行李時必須要一個一個reference來磅,并不可以combine行李的重量。

把一切搞好后,我們就進boarding hall了, 同時找些東西吃。

我因爲太早的關係,沒有胃口,就拿出新寶貝來玩, 順便看看怎麽運作。。。。。。。

PC070006

這是用長鏡頭拍鍾憶, 效果滿意。

P1010003

我好喜歡拍媽媽的這一張, 好自然哦, 但也看到媽媽又老了, 時間過得好快哦!!

接下了,就是排隊登機, 吃不好吃的飛機餐,然後等降落。。。。。。。

PC070013

經過3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于看到臺灣領土了, 這是從飛機上用長鏡頭拍的。

到了臺北機場, 沒有特別的拍照, 辦好過關, 拿了行李,出去看到了來載我們的司機大哥,就登車出發到我們這次的住宿地點, FarFarAway 3.

我們搖了大概整小時的車程,終于抵達忠孝東路了, 搬了行李下車, 等了苹果屋的小姐大概10分鐘, 她就下來帶我們上樓了。

到了樓上, 因爲還早的關係, 她還在整理當中, 之前的住客還有行李在裏面, 所以我們放了行李后就離開去找東西吃了。

我們一直往FarFarAway1的方向走,直到看到這家港式點心, 鍾先生說太餓了, 不找了,就先吃點心吧。

Food

在臺北吃港式點心,當然沒有香港好吃啦, 但是味道都還可以,也可能大家都餓了,所以點心都吃完了, 哈哈哈!!!

吃完午餐后, 大姑仔因爲不舒服,二姑仔陪她回去休息, 其他人就繼續我們的找吃行動。

主要目的是要找鍾晴的饅頭,哈哈哈。。。。原來從FarFarAway3到饅頭店真的很遠啊。。。。。。

PC070043

走了大概三, 四條街終于來到熟悉的街道了, 我們找到了饅頭店, 問好鍾晴要那種饅頭, 确定了地方和開店時間, 我們就離開往地下街出發了。 

PC070048

在試相機的廣角, 好像還可以啦。 

Food1

在到地下街的路途中, 我們看到了這個小點心, 就好像多啦啊夢的豆沙餅似的, 我們買了豆沙, 奶油和粟米來試,很香,很好吃,可惜起司要等很久,所以我們放棄了。

住這裡我最喜歡就是可以逛地下街了, 好好逛,不需要擔心下雨,喜歡!!

PC070057

在逛地下街時,拍了媽媽和鍾晴的背影, 喜歡, 這可是婆孫裝哦, 嘻嘻!!!

PC070059  

我拍媽媽和鍾晴很自然吧, 因為她們不知道我在拍, 這張是我叫鍾先生拍的, 等好久都沒有按快門,好假哦,哈哈哈!!

但是我很喜歡在等拍照時的感覺, 因爲太久沒有拉媽媽的手了, 好懷念哦。 

PC070065 

PC070066  

因爲冬天的關係, 沒有什麽特別要買的東西,在等小姑仔的時候, 我們沒有事做, 就吃東西和拍照,哈哈哈!!

喜歡這架新相機, 在室内根本就需要用閃光燈也拍到很清楚和漂亮, 超愛啊, 不枉我在最後一分鐘決定把它帶回家,沒有後悔啊!!

逛了地下街, 我們就回家休息一會, 然後再往下一個地方出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