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04/11/2014, 雨

不一樣了, 完全不一樣了

什麽不一樣了

就是我的身份不一樣了

從在職媽媽成爲全職媽媽。。。。。揮汗!!!

老實說, 已經離職兩個半星期了, 還不能夠適應現在的心情, 很失落,總是覺得好想少了一塊似的

甚至我有覺得後悔離職的想法

現實往往都是比想象中殘酷的

離職前很多的想法和計劃並不如想象中來的順利

可能是自己沒有收入的關係吧, 安全感沒有了(當然離職前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只是原來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來接受的)。

很努力在做好全職媽媽這一份工作

沒有了工作壓力,對女兒的耐心比較好了一點

對著她們的時間多了, 溝通也多了,開始比較瞭解和明白到底這幾年她們在做什麽,哈哈哈。。。。

其實我並不算是全職媽媽,因爲還是我家婆在煮飯。。。哈哈哈。。。還好吧!!!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我應該可以適應的。。。。。

期待更多的挑戰來臨,希望我不會成爲顛婆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