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4/12/2014, 晴

報告了鍾憶的2014年完結篇,來到鍾晴咯!!!

去年鍾晴在年尾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就是得到了班級第二名。

今年因爲她的考試成績並沒有什麽特別驚奇,所以我們也沒有給她太大的壓力和期望可以維持在前五名,就讓她順其自然咯。

在期末攷時,我有時間替她溫習,鍾先生也給她來個intensive BM的溫習,成績果然有進步,雖然如此,我們也不寄太大的期望。

沒有想到,到最後一刻,鍾晴接到了成績,她保持水準,在前五名哦,而且還是維持第二名哦,太開心了。

真的很慶幸我沒有工作了,因爲成績是在頒獎典禮的前一天通知的,如果還在工作,更不就沒有可能可以出席她的典禮;

去年也是一樣,前一天才通知,當時的上司替我頂兩個小時,我趁午餐空擋溜出去的,

今年就可以休休閒閒的去參加她的頒獎典禮了。

可惜,今年鍾先生也和去年一樣,臨時出差去KL了,也是沒有看到女兒上臺拿獎的英姿。

PB211729

2014年的休業典禮。

PB211734

從前董事手裏接過獎盃和小禮物。

PB211736

PB211737

五個小朋友就像小明星般站在那裏讓家長們替他們拍照,很棒的感覺哦。

當家長的也很以自己的小孩為榮。

看看我們家鍾晴比她的好同學高很多哦,哈哈哈!!!

20131115_102945  

這是2013年的前五名的模範生。

20141121_105045  

這是2014年的前五名的模範生。

鍾晴的弱點是國語,她很不喜歡國語,希望她明年可以再次突破對國語的排斥;

其次就是華語了,說華語很難,不愛看華語書,獨愛英文書而已,只好慢慢替她培養她對華語的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