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7/1/2015, 晴

也是FB看到的食譜,剛好那天在超市看到有賣方便餅皮,就做了這個快速迷你披薩給女兒的上學便當。

來看看有什麽材料?

P1132901  

主要材料就是這個了~~~Wraps 餅皮, 因爲 original 賣完了, 就買了 Wholegrain, 不錯吃哦。

P1132880

爲了不要太趕,前一晚準備好了的材料, 包括 Chadder Cheese 切條, Honey Ham 切塊, Tomato Paste 和 切圈塊的Wraps 餅皮。

第一步

P1132886

把 Wraps 餅皮 放進烘盤,這次餅皮有點小,所以烘到脆口的邊不是那麽多;

放進後就塗上 Tomato Paste; 這次的 paste 太 think 了,所以有點太厚,下次要換品牌。

第二步

P1132887

放入切好的 cheese 條。

第三步

P1132888

再放入 Honey Ham 塊, 然後就進 oven 烘培咯;

我用了200°, 烘了大概10 ~ 13 分鐘就可以了。

P1132899  

這就是完成品了, 我自己也吃了,好好味,大家也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