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2/2015, 超級晴天

學校開學了,除了要每天接送女兒, 安排便當, 檢查功課之外;

校服 和 校鞋 就是 每個星期要替她們準備的。。。。。

自從沒有了 Kakak 后, 姐妹倆都是自己在洗鞋的, 但是我總認爲她們洗得不夠白, 有時都會再替她們洗一洗,

今年因爲星期六早上要學 畫畫 的關係, 星期天 休息 睡遲, 這三個星期都是我在替她們 洗鞋,

就是因爲這三個星期的洗鞋經驗, 讓我發現 原來我們一直在用的 日本製 洗鞋皂 不需要 大力 刷 也可以把超級骯髒的白鞋洗地乾乾净净,

就在這裏向大家推薦一下。。。。。。

Shoes 1

這是 妹妹 洗之前的白鞋, 比起姐姐的乾净多了, 應該用姐姐的來做示範,哈哈哈!!

P1242951

沖水後, 抹上肥皂,就是出現很多的泡泡,

妹妹這雙我完全沒有用刷子刷, 就是像 洗手 那樣抹了整雙鞋而已。

P1242953

怎麽樣?

很乾净吧 !!!

當然有些太黑的, 和鞋邊, 鞋底還是需要刷的, 但是就不需要出猛力刷咯。

Shoes 2  

就是這個 日本製的洗鞋皂了,我是在 Tokutoku House 買的, Daiso 也看到有, 大家不妨試一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