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0/09/2015, 晴

香港旺角帝盛酒店,位于旺角和大角嘴之間,最接近的地鐵站是奧運站, 抵達了地鐵站就可以連接到奧海城,一個蠻大的廣場,還有戲院和Toys R Us哦, 哈哈哈,所以挺適合已經大小,或者情侶的哦。

從酒店步行到地鐵站大概五分鐘吧,同時地鐵站旁就是巴士總站了,很方便的,但是就得知道要搭什麽號碼的巴士,不然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如果是從機場搭城巴機場巴士,就是搭E21,銘基書院站下車,然後往櫻桃道方向走去,再沿著大角咀道走大概五分鐘,就可以看到旺角帝盛酒店在你的右邊了。 

這次選擇這家酒店,除了價錢好,朋友住過推薦以外,酒店提供的Handy Phone是另外主要的原因,有了酒店提供的Handy Phone, 我就可以隨時的上網了,不需要擔心回來后電話費爆炸,而且還可以免費打電話回家哦 [可惜我忘了拍下Handy Phone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再補上哦].

Edit1

這是酒店的入口,沒有堂皇的大廳,就是簡單利落的舒服;

酒店外面就有連接到九龍站的免費穿梭巴士,乘客可以到九龍站轉乘機場快鐵到機場,但是我個人認爲除非是輕便行李和人數不多,不然我會选择乘搭的士到機場比較划算。

酒店出來,正對面就是老麥,好方便半夜想喫豬柳包的大家,老麥對面就有一間超級市場,经营到九点而已,老麥走下去就有一家好好吃的大師傅粥品,开到蛮夜的,所以也可以去吃宵夜,還有其他不同的食肆,因爲我們衹逗留了兩晚的關係,所以不夠時間去嘗試更多的食物。

這次我們是二人行,所以預訂了 雙單人床房間,由於擔心會臨時改變行程,在預訂房間時就選了可以免費取消的價格,當時是透過Booking.com訂的;

結果到了日期,因爲馬幣貶值的關係,房間貴了整百大元,超心疼啊!

Edit2z

Edit3

來看看我們這次的房間,本來衹需要RM350的房間,後來付款的時候變成RM450了,嗚嗚!!

房間老實說真的蠻小的,但是就很乾净,而且床還滿舒服的,一向在旅行第一晚都會因爲陌生床而睡不好的我,意外地在第一晚睡得超好勒 (也可能是因为走了一天太累了,呵呵),衹是枕頭有點太軟了,如果衹用原有的兩個,我就不夠用了,所以我們向房間部要多了兩個枕頭,就剛剛好了。

房間雖然很小,但是因爲它有窗臺可以用來放行李箱,所以不会很不方便。

但是我就不喜歡他們的玻璃衣櫥,很奇怪哦,我們没有用來挂衣服,反而用了放買回來的食物,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要提的就是 酒店除了在第一天有提供礦泉水之外,後來兩天都沒有提供了,我們也沒有去要求啦,但是這個應該是每天都提供的吧。

Edit4  

洗手間的設計也是我選擇酒店的其中一個必要條件,我比較不會選有浴缸的房間,因爲我覺得在浴缸站著洗澡比較不方便和有一定的危險 (會滑啊), 第二個就是他們的花灑,如果和小孩去的話,可以拿下的就會比較好了。

這酒店的洗手間就符合了我的要求,沒有浴缸,可以拿下的花灑,可惜就是太小了。

總括來說,香港旺角帝盛酒店是值得住的,但是如果同行人不喜歡下了公共交通工具后,還得走一段路的話,就不是那麽適合了,而且夏天的話會有一點辛苦; 有帶小孩的話,房間可能也會比較小;當然他們有提供家庭四人房,但是就比較難訂到,我試了幾次都訂不到。

訂房溫馨小提示:除了到酒店搜索網站找便宜的房間,當你看到心意的酒店時,不妨到酒店的官方網站看看,有時會有比酒店搜索網站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