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10/2015, 晴

自去年10月離開工作了五年的公司,和合共15年的銀行業后,在家裏工作了5個月的家庭主婦。

在家里是快樂時光過得真快,一下子就5個月了,因爲舊上司的介紹,我找到了新工作,而且離開家衹有5分鐘步行而已,所以雖然薪水的不多,拉上補下后,也不差,所以就接受了。

剛好 港龍有優惠往 香港,就決定在開新工前和鍾先生到香港來個短程休息旅行。

因爲將快要失去家庭主婦的自由時間,我決定要好好享受這趟行程。

EDIT

三月到香港是換季的日子,所以包包里一定得帶有隨身外套,這是這趟旅行的隨身包。

好像沒帶什麽東西,還是蠻重的啊!!

EDIT1

在機場等飛機的時候,來杯鍾先生的每天特定飲料;然後在boarding hall的時候,和鍾先生來張Signature Pose 合照。

抵達香港后,在機場巴士上的自拍,哈哈哈!!

EDIT3

這次我們終于入住 Eaton Hotel, 逸東酒店了,一家我們說了好久但都沒有入住成功的酒店。

它位于 佐敦,最接近的地鐵站是佐敦站, 在Nathan Hotel的正對面。

而我到今天翻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拍到酒店房間的照片,真的失敗啊,這是第一次發生的,從來沒有試過忘記拍房間照片哦!

酒店大堂是位于2樓 (如果我沒記得, 但是肯定不是在底層), 需要在大廈後面搭電梯上去的。

Eaton Hotel 是一間蠻舊的酒店了,近期也有在翻新房間,而我們那天的房間也是重新裝修了,所以還好,但是就真的蠻小的。

以上圖片是分別在床上拍電視的角度,從outdoor 電梯拍出去的街景和在酒店外面拍的街景。

因爲我們到酒店的時我們的房間還沒有好,所以就留下行李,然後就出去找吃了。

EDIT2

這是我們第一天所吃的,酒店對面的麵店和翠華吃下午茶。

EDIT4

到香港就必吃點心咯,這次有回到聯邦酒家,因爲就在酒店的對面而已。

和平常一樣,點了喜歡的點心,慢慢享受,然後才去逛逛。

EDIT5

每次冷天到香港說要吃 大排檔 都沒有成功,這次我們終于吃到了,哈哈哈哈!!!

但是因爲衹是兩個人的關係,并不可以點太多菜,就點了三樣而已;

分別點了 苦瓜炒牛肉,鹹魚煎肉餅 和 炸大腸,哇哈哈哈!!!超級好吃哦!!

下次如果再在冷天來香港的話,必要到大排檔吃飯哦!!

EDIT6  

這趟沒有買什麽東西回家,就是在機場看到 M&M 有優惠,還送手錶,就買了回來給女兒。

臨時的行程,沒有特別的安排,就是兩個人 慢慢的吃,慢慢的逛,放輕鬆心情,好好休息一下,然後繼續走更長的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酒店 eaton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