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8/10/2015, 晴

快要一年了,現在才PO上2014年我們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看到的新玩意。

遲到總好過沒有到啊,還是得記錄一下的!

我們是在12月27號進樂園的, 由於入門票起價的關係,打算放棄迪士尼了,後來因爲開了新的land,才決定入場的。

這天我們吃過早餐后,就出發到樂園了。

聖誕節日,當然超有聖誕氣氛咯..........

EDIT1

一來就先來個漂亮的全家福咯 🎆🎆

EDIT2

這次進場的主題就是這裏了。。。。Frozen 的場景,可惜我們到的時間票子已經派完了,沒有機會和主角合照,就衹有和場景拍照咯。

拍完照,我們看了 Olaf 的舞臺劇,就往另一個新Land出發咯。

EDIT3

就是這個了。。。。鍾晴一直吵著要去的新地方 -- Mystic Point 里的 Mystic Manor

妹妹因爲怕就不要進去,和鍾先生在外面吃冰淇淋等我們。

結果,超級小膽量的姐姐,自討苦喫,全場把眼睛關上,被我拍大腿都不肯開眼睛,真是啊!!

出來后被我罵得半命,對我說從此以後都不要再進去了,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有慢慢往另一個Land走去。。。。

EDIT4

另一個新的Land就是 Grizzly Gulch, 看到了我喜歡的character,在排隊等拍照的時候,我們先來拍一拍哦!

找一個小亮點哦。。。。。。

EDIT5

我們很幸運,當我們進到隊伍后,工作人員就把人口拉上了,所以我們是最後可以和他們拍照的哦!!

就是了!!我喜歡的 Chip &  Dale, 哈哈哈哈!!!!

超喜歡看他們 玩弄 Donald Duck 的卡通,好好笑哦!!!

EDIT7

鍾晴也吵著要玩這個 -- Big Grizzly Mountain Runaway Mine Cars, 結果當然被我拒絕咯!!

本來約了鍾先生的同學要一起玩的,結果找不到Uncle,沒有得玩咯。。。。。

沒得玩, 那就拍照咯!!

EDIT6  

接下來,就是醫肚子的時候了。。。我們回到 幻想世界 里 的皇室宴會廳 吃午餐,

這裏 賣的也是快餐,但是就是國際美食,所以還蠻適合大家的。

EDIT8

EDIT9

這個我們又玩了幾個之前沒有玩過的游戲,很盡興,所以啊,要來主題樂園,真的要等小孩會 appreciate 的時候才來,年紀太小,很多游戲不可以玩,大人也衹有照顧小孩的忙碌,根本就享受不了那裏的樂趣啊!!

這個我們玩到那麽晚,當然就是爲了樂園晚上的燈光游行咯。。。。。。。

EDIT10

妹妹和舞蹈人員的互動,不記得要怎樣和她們身上的燈配合,然後我們手上的畫筆就會變色了,很好玩一下!!

EDIT11  

來看看他們的美麗 燈光 游行。。。。。。

就是這樣,一天很忙,很累,很開心的迪士尼樂園 聖誕之旅 又完成了。。。。。

希望今年還可以再去 看看,然後再逼 鍾晴 進 Mystic Manor 后 在和她玩 Big Grizzly Runaway Mine Cars, 不錯哦!!!

arrow
arrow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