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4/5/2016, 晴, 還是超級熱那個晴

2015年的聖誕節,又是一個臨時決定的香港行,本來已經作好了心理準備要住貴酒店的咯。。。。

結果竟然給我在booking.com發現新大陸,一家滿新的精品酒店 - CASA DELUXE HOTE;位于 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83-485A號3/F-16/F 

地點很方便!但是除了有超級棒的地點,擁有兩張雙人床房間是最吸引我的!!

當然香港還是有其他酒店提供兩張雙人床的房間,但是價錢就看了嚇破膽。。。。。。。

以我們過去幾年都在香港度過聖誕節的經驗,我的酒店預算是平均一晚RM800-1000 (因爲我都會選擇酒店入住,而且還是要四人房哦). 而這間酒店當時的價格 竟然比我的預算低了RM200-RM400, 是不是很天下無敵!!

預定的時候,其實一晚衹需要RM570,後來因爲馬幣下滑,到住宿付款時,一晚貴了RM40,心疼死我了;雖然如此,比起之前聖誕時段住的,便宜多了, 當然之前住的房間比較大,但是地段就沒有這里方便。

如果真的要說出這件酒店的一個缺點,那就是房間太小了,可是香港的酒店就是出名小房間啊,要大的話,就是加錢咯。

CasaDeluxeHotel  

這是網上抓的照片,酒店的人口,比較不顯眼的小門,但是招牌滿大的,所以不會難找。

從機場搭 A21城吧 于第9個,文明里站下車,車站位于酒店對面,衹需要過馬路就可以了; 回程也是A21城巴, 車站就在酒店那一邊,出了酒店門口后,往右邊走一條街就可以了。而油麻地地鐵站就在左邊街口而已,所以很方便。

喜歡這裏因爲很接近我喜歡的地方,包括賣很多厨具的上海街就在后面,好喫的大排檔炒菜也是在後面街;

超愛的海皇粥店義順牛奶公司就在下一條街而已,老麥和超值的爭鮮壽司也就在對面街而已。

Lobby Casa Deluxe  

酒店大廳和櫃檯 位于大夏的三樓,簡單利落的裝潢,蠻親切的員工。

IMG_4794    

一到三樓的大廳,有著簡單的sofa讓客人休息和等待。

IMG_4805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觀,也是Nathan Road大街。

IMG_4802  

之前有說到這間酒店的房間比較小, 來看看鍾晴和鍾先生用身體來作比對,哈哈哈!!

其實還好來, 衹是沒有地方可以把行李箱打開來放著,要拿衣物的時候比較麻煩而已,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爲到香港玩,待在房間的時間并不多,所以衹有房間乾净和方便就可以了。

IMG_4804  

這是從窗口往裏面拍的方向,其實還不算很小啦!

Toilet  

沖涼的地方不會很小,所以還好!!

這個五月尾學校假期,我們也是訂了這間酒店三晚,衹是RM960而已,所以這家酒店到目前爲止都會是我到香港時候的御用酒店, 哈哈哈!!

但是因爲雙人大床的房間并不多,酒店也衹有87間房間,所以很常爆滿,要預訂的話,一定要早!!

據我所知,年尾的房間已經滿了,大家如果想要住的話,還是可以碰下運氣。

Casa Deluxe Hotel 是我近期最推薦的香港合家歡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