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5/1/2017, 雨

那麽快又一年了, 沒想到上一個文章竟然是7個月之前的PO的,今年一定要好好經營這一塊土地了!

2017年的第一篇文章就從我們2016年,12月的臺北,釜山之旅開始吧!

這趟家庭旅行,鍾先生也是因爲時間太長的關係,沒有辦法和我們同行;

初步計劃的時候,衹是我和女兒三人行的,後來媽媽因爲小姑不同行的原因,放心不下我自己帶兩個女兒出游那麽久,決定和我們一起出游!

那裏知道,出發前一個月,小姑突然說要同行,搞得我必須重新安排所有的住宿,本來在釜山的住宿是酒店,結果必須更換因爲酒店房間容納不了5個人,而我又不想訂兩間房,最後換在Airbnb租了一間民宅。

西面站.jpg

我們入住的Airbnb 民宅,最接近的地鐵站是 西面站, 知道路之後大概3分鐘就到了,很方便;而且也是 Lotte Hotel Department Store 的所在地,但是賣的都是高檔貨,所以對我來說沒有什麽吸引,因爲負擔不起,哈哈哈!

西面地鐵站裏頭蠻多東西看和買,特別是韓國的美妝護膚品牌超多的,在這裏已經可以看到很多家了。

來看看我們這次的住宿,我們都很滿意,衹是沒見到屋主一面,連留言也沒有回復,屋子有些些舊了,需要維修,入門的自動開關燈也壞了,和不足夠椅子讓我們坐著來吃東西。

IMG_0113.JPG

這是從入口處拍的,好暗哦,本來應該着的燈壞了。好深的入口,右邊是沖涼房。

IMG_0114.JPG

這是從客廳拍過去的,可以看到開放型厨房和通往二樓的小樓梯。

看到有提供洗衣機哦,可是就沒有提供曬衣架,幸虧我們帶了繩子,不然洗了衣服也沒有辦法曬。

IMG_0116.JPG

這是樓閣的情景,有一張雙人床墊和兩張單人床墊;由於這是加蓋的,因此樓頂很低,不可以直接站起來,連坐起來都得小心,所以樓閣就讓女兒倆和小姑睡了。

IMG_0118.JPG

從樓閣拍下去的情景,小樓梯蠻直的,我下的時候都的小心翼翼。

IMG_0119.JPG

從樓閣往客廳拍的,這個設計不適合太小的孩子,怕會從樓閣掉下來哦。

IMG_0120.JPG

下來后拍的,整個屋子就得那張雙人小沙發而已,其他人不是坐地下就是坐床了。

我和媽媽就睡在客廳的床。

IMG_0121.JPG

屋子的開放型厨房,沒有什麽厨具提供,我們衹是用了茶壺來煲水,和媽媽用了flying pan來焗她的番薯而已。

已經建議了屋主應該提供兩張高椅子讓房客可以坐著來吃東西啊,希望對以後入住的朋友有幫助。

這就是我們在釜山住了五晚的家,空間很足夠我們五個人活動,距離地鐵站也很近,附近找吃也很方便,下次來可以考慮住回這一區,但是就得換個另外一個屋主了。

這個地區來回機場都很方便,可以考慮搭乘地鐵,的士或者機場巴士。

地鐵的話  -  金海機場搭輕軌到沙上站 (WON1300) 再換乘 2 號綫 (WON1200) 往 Jangsan 方向 第八個站就是 西面站了。

到了 西面站,往 Lotte  Departmental Store 方向走,看到 Lotteria  快餐店  旁的出口,就是最接近民宅的了;出了地鐵站,往前直走,過了個交通燈和有排店,就是民宅的大廈了。(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記得出口號碼了)。

我們就選擇了搭 機場巴士,雖然價錢比較貴,但是不需要轉車 (但是大家就的看看巴士有沒有在你們住宿的地方停站了)。

我們的機場巴士停站在  Lotte  Hotel  前面,離我們的民宅衹是5分鐘而已,熟悉后,三分鐘就可以了。

機場巴士的費用是,成人 WON6000, 小孩  WON4000。還有就是機場巴士有兩條路綫的,一條是往海云臺 ,另外一條是往市區的 ,要看好哦!

至於的士的話,大家就自己衡量價錢了,因爲我每次出外旅行,除了逼不得已,我都會盡量不搭的士,尤其是機場到住宿地點,通常都會比較貴。

我之前也是參考這位漂亮旅游博客的文章哦,大家可以點進去 看看哦!

http://www.liviatravel.com/2016/03/gimhae-airport-light-rail.html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airbnd 機場巴士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