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4/2/2017 (大年初九)大放晴

這次住了 Hotel73, 真的很滿意,我們住了4晚;酒店除了提供每天自助早餐,位于酒店 地下一樓更有24小時自助洗衣房 (備有洗衣機、乾衣機及洗衣粉) - 這是我主要決定住這裏的原因,當然有家庭房是首要的條件。

IMG_0704.JPG

IMG_0705.JPG

酒店每天于7am-10am都會提供的中西自助早餐,款式當然沒有大酒店那麽多,但應有盡有,每天早上我們都吃得很滿意。

IMG_0706.JPG

這是我每天早上都會吃的白臺灣粥,還是每天都來個兩碗哦,哈哈哈!!

IMG_0698.JPG

他們家的Coffee真的好好喝,這裏住了4晚,洗了兩次衣服,都在慢慢享受他們的Coffee,等衣服洗好。

我們入住的日子剛好是聖誕佳節,酒店也安排了和住客互動的節目。

IMG_0709.JPG

其中一個就是 在酒店裏頭拍照,再上傳到他們家的臉書上就可以拿到小玩意了。

IMG_0761.JPG

平安夜和聖誕節早上都有小小巧克力送,好在我快快拿了一塊,不然就肯定沒的吃了,好好吃哦!

IMG_0765.JPG

平安夜入住以及已經入住的住客都有一個聖誕抽獎機會,這是我們抽到聖誕禮物 - 兩罐臺灣啤酒和四粒裝的第八口鳳梨酥,好好吃,不甜和比出名品牌便宜。臺灣啤酒,我和媽媽一人一罐喝完了,哈哈哈,沒有帶回家。

IMG_0802.JPG

酒店更設立了特別小桌讓住客可以寫下祝福語然後放到他們的Hotel73 郵筒,過了聖誕后就會替我們寄出哦。

總括來說,我們都很滿意Hotel73的住宿,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再住。

朋友們,如果有興趣Hotel73,可以到以下鏈接瞭解更多的資料,同時預訂房間哦。

http://www.hotel73.com/tw/

arrow
arrow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