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7/12/2017, 晴

那麽快,14天的日本 冬之旅 已經完成了,又是時候記錄下來了,之前兩年的家庭旅行都沒有好好記錄下來,這次必須完成啊!

以一貫的記錄,都是從住宿篇開始,那就先來記錄這趟旅程的住宿咯。

由於抵達大阪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30了,顧及到冬天的關係,帶著女兒倆,所以決定在機場旁的Hotel Nikko Kansai Airport住一晚。

從Arrival Hall到酒店,只需要步行3-5分鐘,很方便。從閘口出來后,看到電動樓梯,上一層,經過 JR 車站,再過一道人行天橋到對面建築物,轉右,就是酒店了。

到了酒店后,可能因爲已經夜深的關係,櫃檯很快就替我們辦好入住手續了,同時也把我之前安排寄到酒店的包裹交給我。

IMG_7185.JPG

就是這個了,我的包裹,21天的5gb data sim card.

拿了門卡后,就拉著2大1小的行李箱上房間咯。

IMG_7188.JPG

出了電梯,好深的走廊啊。

IMG_7183.JPG

本來是在安排四個人的旅程,就訂了三人房,最後鍾先生沒辦法成行,我也懶得換,所以第一晚很好睡哦。

IMG_7181.JPG

IMG_7182.JPG

來日本之前,到了英國公幹8天,超級奇怪的英國酒店,就算是4,5 星級的都沒有提供牙刷,讓的這個爲了減少行李負擔,沒有帶牙刷,牙膏,搞到晚上到處找牙刷牙膏 >_<|||

到了日本,看到酒店給的沖涼閒用品,實在是太感動了,哈哈哈哈哈!!最愛用他們的梳子了!!

安頓好行李后,問女兒要不要吃點東西,因爲之前鍾憶在飛機上因爲空腹睡覺 (不是媽媽沒讓她吃,是她寧願睡覺,而沒有起來吃),而搞到嘔吐。

我們就到酒店旁的 Burger King 簡單解決咯。

IMG_7186.JPG

鍾憶還是沒有什麽胃口,但是就要了個冰淇淋,然後和姐姐分雞肉塊,我就點了鮮蝦牛肉漢堡,好大一個,根本就吃不完。

IMG_7187.JPG

吃了冰淇淋,人都精神了。

IMG_7189.JPG

第二天早上離開酒店前在大堂拍的。

Hotel Nikko Kansai Airport,適合晚機抵達或者早機離開的朋友,我們住一晚,兩人再加床房,YEN14418, 換囘馬幣535.17,其實並不貴。

紀錄今天費用 - YEN1584 晚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 HotelNikko 日本住宿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