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8/1/2018, 晴

來到最後一個住宿報告咯。。。。。也是我在整個行程最滿意的住宿。

也因爲找到這個住宿,讓我的可以減少住宿的預算。

大阪的住宿,并不再繁忙的地段,但是就有靜中帶旺的功力,哈哈哈!

Apollo Couple Apartment at Namba 就是我們在大阪六天的家了。

這個住宿并沒有自己的網站,我是在booking.com找到的, concept和airbnb蠻像的,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住宿老闆有間辦公室在住宿旁,有需要的時候,比較容易找到了。

老闆是住在日本的老外Bruce, 在抵達前通知老闆幾點會到,他肯定會在辦公室等住客的到來,然後安排拿鑰匙,還錢(注。衹接受現金付款,如果要安排綫上付款的話,比較通知老闆安排,另外還需要付YEN5000的鑰匙押金,退房的時候,衹有鑰匙沒有不見,老闆就是全數歸還)。

還有訂這裏至少得預訂7晚以上哦!

這個住宿地點很方便,最接近的地鐵站是大國町站,1 出口,然後步行到住宿大概3分鐘吧。

另外步行到難波,心齋橋,道頓崛等地方,都只需要步行大概10分鐘而已,在冬天真的很好走。

除外,到機場也是很方便,到南海難波站,有直到機場的機場快鉄,所以這個住宿我真的大推。

來看看我們的住宿吧。。。。。我訂了四人家庭房,因爲三人房有一張床的bunk bed,而且沒有欄杆的,女兒睡肯定會掉下來。

IMG_7821.JPG

從入口處往屋裏看,很舒服的一間房子,地方很寬倘,包括有四人餐桌,三人沙發,還有一個書桌在電視下。

IMG_7822.JPG

房子最裏面就是兩張雙人床,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被子,夠重,好溫暖,枕頭也很舒服,適合我要的高度。

IMG_7823.JPG

從床的方向往房子看, 女兒站的地方是洗衣機的地方,還有提供衣架曬衣服,由於是冬天的關係,開了暖氣,晚上洗衣服,經過一晚就乾了,Bruce告訴我說,夏天可以把衣服曬在天臺。

IMG_7824.JPG

厨房設施很齊全,可以開火,也有微波爐,我因爲懶惰開火,所以衹用了微波爐。

IMG_7825.JPG

開放式的設計。

IMG_7826.JPG

IMG_7827.JPG

洗手間就是小,但是還可以,只是沒有熱燈,沖涼的時候真的蠻冷的。

這裡除了交通方便以外,步行3分鐘,有兩家超市,一家開到淩晨1點,另外一家就是24小時的,我自己比較喜歡開到淩晨的那家。

附近更有不少的食市,我會在飲食篇介紹哦。

我們住了六晚,第七晚我們在下午四點退房,因爲飛機是晚上10點。

七晚的住費是YEN63000, RM2381.40, 所以是RM340一個晚上,要記得是一間四人套房哦,包括廚房,飯廳和客廳,所以真的很划算。

只是,住這裡沒有人來收拾房間,得自己倒垃圾,退房前還得給房子吸塵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