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0/09/2012,晴

  

又是個City Mall的星期天了。

和平時一樣,我們會到罷市逛逛,當我們在選米的時候, 突然聽到後方傳了一陣吵罵聲,聽清楚後,原來是一個母親在喊罵她的小孩,內容大概是"叫了你不要玩,你還是不聽,現在好啦,弄到腳了,好啦"。

 

這時正在我隔壁的鍾先生對我說,"那,媽咪,妳就變這樣的了!!", 我聽了後回答說,"那裡會,我在大庭廣眾會保持儀態的。",鍾先生竟然用了"呵呵呵"來回應我!


OMG!!我真的快變癲母了嗎??

這時鍾晴在我旁邊看著那母親在狂轟,我問她說,"晴,妳想媽咪變那樣嗎?一個像傻婆般的媽媽?" 鍾晴立刻猛搖頭,說不要!我就對她說,"那妳的耳朵就要記得用咯,當媽咪叫妳的時候就要聽啊。"

我也對鍾憶說了同一番話,希望這次的事件對她們會對她們起到少許的作用。

而我也不會向癲母正傳前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