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6/11/2012,晴

好久沒有上來了,好想念大家喔,大家都好嗎?

這段潛水的日子,有許多事情發生了,當中有喜事,有煩惱,有緊急事等等,會盡我能力慢慢記錄下來。

女兒已經開始進入假期狀況了,我也開始整理工作以給自己一個安心的假期。

近來我的工作都忙到整八點多才回到家,和女兒溝通,溝通後,吃了晚飯就沒力氣再上網了。

為什麼工作突然那麼忙?一來是一個同事離職後沒有再請人了,二來是直屬上司得了急病(就是上面寫的緊急事)病假了好久,把工作負擔都降到我和S的肩上了!

可能是工作太累了,沒有心情上網吧,但又得放鬆,又再開始追連續劇了,哈哈哈!!

看了那麼多劇,最喜歡台灣舊片"醉後決定愛上妳"和韓劇"紳士的品格",現在看新劇"千方百計"。

年尾了,也在忙出席女兒的年終晚會,SD的休業課,替她們準備學校年終聚餐的食物等。

這個週末還會飛KL出席公司的年終晚會餐聚,題目是國際民族服裝,我不想浪費錢買新裝,就用買了兩年多但沒有穿過的晚禮服變成希臘裝,同事還特地為我做了頭飾,到時再拍照喔!

KL回來後,14號將會和家人先到KL待兩天,在17號凌晨時就會飛首爾,哈哈哈,心情和Kristy一樣興奮和期待!!

這就是鍾媽媽和家人的近況了,會再updat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