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5/11/2012, 晴

 

19/11/2012, 星期一, 那麼快我們在首爾已經踏入第三天了。

 

這天我們的行程是到東大門,主要是要給鍾晴,鍾憶找韓國製造的鞋子哦。

 

今天的早餐我們去了一家在studio轉口處的一家小食店, 又是一家全韓文的食店, 連order紙也是全韓文哦。但是聰明的我,哈哈哈。。。。從旅遊書拍下了漢韓文對照的頁數, 然後讓店員看, 這樣就可以order了。

 

breakfast

我們店裡Kimba (韓式Maki), 韓國泡麵(可惜點到辣味的, 好在鍾憶還吃的到)和牛排湯配飯, 這餐吃了W9000, 馬幣25.65.

 

吃了早餐,就搭地鐵到東大門, 從9號出口出來, 看到這座城門,就拍個照留念吧。

 

PB190341

 

到首爾旅遊,特別在旅遊景點,都會有些會說外語的自願工作者替遊客解決問題, 我們在東大門遇到了這位美麗姐姐,她是說英語的, 另外我們在明洞有遇到兩個講中國語的, 這對自由行的旅客很好哦。

 

PB190343

 

這是早上的清溪川。。。。。

 

PB190344


發覺在首爾很多地方都有這些小攤子在賣東西,都是些很道地的東西也, 但因為都是些煎炸的食物,所以我們都沒有試。

 

PB190345

 

我們在東大門走了幾家店,買了鍾憶的牛仔褲, 好貴哦, 要價W34,000, 我減到W30,000而已, 他們說韓國買衣服很爽, 我就覺得很貴了。

 

逛到午餐時間, 我們還是找有照片的餐館來吃, 結果這家餐館的員工也是會說流利的國語,所以有排除了語言障礙。

 

Beef

這天我們的午餐是涮牛肉鍋。  韓國的餐館很奇怪,如果點涮牛肉鍋,一定要點兩人份也, 這是第二家有這樣的規定, 我在旅遊書上也有看到類似的餐館, 就是要點兩人份, 為什麼呢? 如果吃不完那不就很浪費嘛。

 

在這家的配菜有我喜歡的大豆芽, 也是唯一家有提供的哦, 結果我吃了很多, 哈哈哈!!還有他們家的豆腐也很好吃哦。

 

Beef1

 

從東大門離開, 我們就搭地鐵到首爾站, 因為我們要去Lotte Mart, 另外一家很大的Hypermart, 在那裡很多東西買哦, 而且他們的室內溫度很舒服, 不像E Mart那麼悶熱, 所以可以逛很久。

 

我們在那裡拼了很多,主要是食物啦, 但也開心女兒倆買到她們的韓國製造的鞋哦。

 

Fruit

在7-11買香蕉奶的話, 要W1,200,馬幣3.45, 在Lotte Mart買5瓶, W3,100,馬幣8.85, 1瓶只要馬幣1.80而已, 超值啦。 同時我們買了葡萄和蘋果, 當然還有其他的哦, 請期待我的韓國初體驗-購物篇哦。

 

逛了Lotte Mart, 我們就滿載而歸的回到studio了, 然後就到對面街吃晚餐。

 

Dinner

我們這晚的餐點是豬蹄膀, 好好吃哦, 但也因為貪心點了份大的, 又是撐的飽飽的一晚。 

 

因為他們的豬蹄膀沒有提供配飯, 我們就點了他們餐牌上的‘Rice Ball', 結果是飯,有紫菜蓋在上層,然後提供一個手套給客人,讓客人自己捏飯團來吃, 很新鮮,結果鍾晴吃了半碗rice ball。

 

吃完飯,我們源着這鋪滿了Ginko葉的道路會studio, 小孩因為葉子玩的很開心哦。

 

PB190375  

 

這一天的首爾, 讓我們更local了, 到東大門逛, 然後到Lotte Mart買食物, 喜歡這樣的旅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