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2/01/2013, 晴

 

好久沒有寫關於女兒的日記了,再不寫的話,以後真的不記得了。。。。。

這是關於鍾憶的記錄哦。

 

下樓梯

在我們到臺灣前,鍾憶下樓梯是雙腳下在一級樓梯才再下一級的,這樣寫大家明白嗎?

嗯,讓我再清楚講下。。。。就是每次鍾憶下樓梯,會先下右腳一級,然後左腳下到同一級才開始下另一級, 也就是說她需要比較多時間來下樓梯。

我們五月到臺灣時,不就到了九分嘛,那裏超級多樓梯級哦,就是在那裏我們給鍾憶鍛煉到一步一級樓梯了,真的很棒噢!!

去了一趟旅行回來,學會了新東西真的很讚的感覺哦,現在鍾憶已經可以很穩的一步一級樓梯了。

 

沐浴露

話説有他一天放工后就到MF做treatment,我的習慣就是會在那裏洗澡才開始做treatment那回到家就不需要再洗澡了。

這天我回到家后,和平時一樣到洗手間沖洗和換衣服, 鍾憶走進來看我在穿衣服了,就問我:'媽咪, 你沖了涼啦!‘

我答她說: ’沖了‘, 她對我說:’媽咪,你講謊話‘, 我說:’媽咪那裏有講謊話啊,我沖了啊',

鍾憶答我說:‘你沒有沖啊,因爲你身上沒有沐浴露味道啊!!‘

當她說這句話時,我真的很驚訝啊,她也太細心的啊。。。。。。

 

結婚

那天鍾憶告訴我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打算明年結婚哦。。。。。 傻眼!!

小姑當時也在,就問她誰是她的男朋友,她說是 Ryan。。。。。

小姑故意逗她說,不是giraffe long(還記得這故事嗎),她說不是啦,是Ryan。。。。

小姑在繼續逗她說, 哈。。。沒有了giraffe, 來了Lion哦。。。。。還有tiger嗎。。。。

鍾憶不坎小姑的逗玩,大聲spell出R Y A N給她姑姑聼,看得在旁的我們笑翻了。

我這時再問她說真的要結婚嗎,她說沒有啦,還早啊。。。。。。更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