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0/01/2013, 晴

第一次被打

今年開始鍾晴會跟她們學校的副訓導主任,黃主任回家補習,

這黃主任是出名嚴格的老師,跟她補習的學生成績都會進步,希望鍾晴的成績也會進步(不期望她考第一名,只要及格就可以了)。

到補習班都會有聽寫的作業,這天因爲前晚去看醫生到很晚的關係,不夠時間溫習,結果聽寫時錯了一个, 然後兩个不會寫,最後被黃主任打了手心一下。(黃主任說如果錯上一半就要打,但如果完全沒有寫的話就一定要打),

鍾晴補習到4點, 我4:15pm接到她的電話, 我一接聽就聼到她哭得很淒涼,在向我哭訴說老師打,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晴:媽咪,我今天被黃主任打, 嗚~嗚~嗚~~~~

我:爲什麽被打啊, 你的聽寫不是已經溫習了嗎?

晴:嗚~嗚~嗚~~~我不記得怎樣寫兩个字, 黃主任說如果沒有寫的話就會被打了。。。。。好痛啊,媽咪。。。。。

我:沒關係啦, 媽咪打你時, 你都沒有說好痛啊。。。。。

晴:黃主任的rotan很大的啊, 她打得很大力啊, 我的手很痛啊。。。。

我:OK啦, 沒關係啦, 下次要專心溫習,不要再被打了哦。。。。

晴:OK, 嗚~嗚~嗚~~~~拜拜,媽咪!

後來我就打了電話告訴在KL工作的鍾先生, 當我放工回到家時,鍾先生就打了我的手機找鍾晴,結果鍾晴又向她爸爸哭述被打的情形。。。。。

希望經過這第一次的被打會更專心溫習和學習了。

水壺的風波

被打的第二天, 在同一个時候, 4:15pm又接到鍾晴打來的電話, 電話另一端又是哭哭啼啼的, 我就問怎麽啦, 又被打啦?

鍾晴說,不是被打, 我的水壺被老師丟進垃圾桶裏去了,嗚~嗚~嗚~~~~

什麽??黃主任把你的水壺丟進了垃圾桶?

不是黃主任,是葉老師。。。。。

怎麽了??爲什麽葉老師把你的水壺丟進垃圾桶啊??

因爲我把水壺放在桌子上。。。。。

啊??水壺放在桌上就被丟進垃圾桶??

嗯, 因爲老師一開學已經警告了,如果把水壺放在桌子上就會被丟。。。。。

你是第一个被丟嗎?

不是,但其他的可以拿囘,我的不可以。。。。。

啊, 爲什麽啊??

我不知道。。。。。。。

ok, 等媽咪回家才和你談吧!

想來想去,那葉老師也太過了吧, 就算小孩再不對,也不可以丟學生的私人財產啊, 明天一定要到學校問清楚。

回家后和媽媽談,她告訴我說不需要到學校先, 因爲補習老師會向葉老師問清楚,因爲沒有理由丟小孩的水壺。

(爲什麽黃主任會知道水壺被丟呢?因爲鍾晴在補習班流鼻血,黃主任叫她喝水,所以就知道了丟水壺的事件)。

第二天,4:15pm等待著鍾晴的電話,但就沒有打來,我等不了了, 就打了通電話給媽媽的手機問結果;

原來水壺是可以拿囘的, 但我們家姐級實在是太小膽了, 不敢拿, 就以為是不可以拿了,當天葉老師已經讓給鍾晴拿囘水壺了,同時也告訴她不可以再放在桌上了。

因爲葉老師已經事先聲明了不可以放水壺在桌上,我們家姐姐是需要對這件事情負責任的, 既然黃主任已經幫忙問了,我也沒有必要再到學校問了。

就必須叮嚀鍾晴不可以再放水壺在桌上了。

事情發生后第三天, 剛好是家長到學校領RM100的日子, 葉老師也特別對我說了不好意思,我也對她說了小孩也是要負責任的, 沒關係的,就這樣水壺的風波就完結了。

啊喲,我們家的姐姐真是天天都有新聞啊, 希望她可以安全度過她的二年紀生涯啊!!

 

p/s:14/4/2013 星期日是鍾晴學校的運動會,聼她說她將會有參加活動,可惜我那時候剛好在英國,希望鍾先生會拍到些照片給我看, 但是我肯定得帶D90去英國啊, 但如果只用他那N牌舊手機拍照,肯定超不好啦,得安排,安排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