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05/04/2012, 雨

今天終於可以開始記錄我們三月到香港的點滴了。

第一天 (10/3/2012),我們將乘搭AA飛往香港的早班機,早上6:40起飛。由於已經check in了的關係,我們在5:30抵達機場,然後6:00進候機室。

曾經因為工作關係搭AA的早班機,當時的機場已經很多人了(可能是因為工作天地關係吧),但今天的候機室就很清靜了,我喜歡這樣的候機室。。。。除了清靜,早班機delay的機會比較少,因為飛機已經在機場等候開工了,所以通常會準時。

這樣的AA候機室可是第一見哦,哈哈哈!!

我們出發了,相片有點朦,可能是在趕吧,怕被工作人員罵。

AA的飛機餐,不好吃。。。。

姐妹倆在飛機上做Kumon作業。

抵達香港機場,吃過了午餐後,就搭機場快鐵到香港站,然後再搭的士到酒店(本來要搭免費的酒店巴士,但錯過了)會搭機場快鐵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抵達香港當天是10號,從即日起到四月尾,凡10,20,30號,小孩如果用八達通將可以免費乘搭機場快鐵,感謝表姐事前通知,讓鍾晴,鍾憶有機會搭機場快鐵。

這是位於酒店旁的回教墓地。

Check In後,我們就和三姨,四姨,表哥,表姐見面,喝茶吃點心。

鍾晴和Francis(表哥孩子)。

喝了茶,我們逛了一會,然後到旅行社買便宜的海洋公園和迪士尼門票。

老實說,每次到香港我都會有新發現,所以我愛死香港了,哈哈!!

這趟我的新大陸是‘巴剎樓上’的餐廳。其實在香港就是他們所謂的‘街市’。

三姨帶了我們到‘鵝頸橋街市’吃晚餐,當晚我們吃的好滿足哦,吃飽後有著幸福的感覺,最重要是便宜,名副其實的’平,靚,正‘,哈哈哈,看看,這麼多人,當然是正啦!!

這晚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孩(鍾憶而已,因為鍾晴睡了,沒吃)我們點了七樣菜,買單時只要HKD300++而已,是不是超值啦!!

但最興奮的是我看到這瓶‘東東’,他和我每次到香港很的有點不同,就是他比較大瓶啊,他是355ml的啊,哈哈哈!!!

吃完晚餐,我們慢步回酒店,真的很寫意,也期待第二天的到來。

 

更多相片在這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