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29∕3∕2012, 晴

下個星期媽媽又出遠門了,這一趟將離家七個星期吧。

媽媽的旅行代表我們得安排未來七個星期的接送工程了,哈哈哈!!

去年媽媽離開六個月還沒有那麼吃力,因為鍾晴還在幼稚園,課外課程只有兩天而已,今年就不同了,一到五都有,夠力吧!!

本來補習老師答應幫忙接送,卻到最後關頭縮沙!!真的被他炸到!!

慶幸我有個好大嫂可以幫我,這就是我們的時間表了。

大嫂將會替我接姐妹兩放學,然後負責星期一跟二的下午活動,我將會負責三跟四的補習時間,星期五嘛,就看著辦了。

去年雖然沒那麼緊密的時間表,但時間是半年,我們也挨過了,所以這一趟也應該沒甚麼問題的,加油吧!!




Sent from my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