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7/2/2012, 晴

這事情困擾了好幾天,我決定記錄下來,讓我將來可以驗證是否真的。

那天某家長告訴我說如果沒甚麼必要的話,就別到學校投訴甚麼,不然我們的小孩就會遭殃了。

事情由來,聽說有位家長因為女兒被安排到後面的座位導致看不到黑板而向老師反映,結果女孩好像遭到老師的杯葛似的。

我聽了後首先是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但想了幾天,這樣的傳言不是第一次聽到啊。。。。

也因為這事件,讓我聯想起鍾晴,原來除了沒當班長之外,老師也沒有再叫鍾晴幫忙拿本子了。鍾晴對於老師這樣的對待的確有傷心,她不明白為甚麼老師突然沒再叫她幫忙了,她有被遺棄的感覺。

突然我想起那天我因為免費校鞋太小的關係而要求換掉,會不會就因為我們要求換鞋而這樣對待我們家的鍾晴?當時老師的反應是那鞋是去年剩下的,是多給你的小孩的啊!我看看啦,如果有大號就替你換啦!結果鞋是換了,難道也因為這樣而換了對鍾晴的態度?

我希望這不是真的發生在鍾晴身上,如果是真的話,我也無言以對了,只有祈求鍾晴順順利利讀完這六年小學課程。

盡管老師沒有再叫鍾晴做事,但我告訴鍾晴說,如果妳認為妳可以勝任那幫忙老師這個工作,妳可以自願幫忙老師喔;同時我也問她現在老師叫誰幫忙呢,她說那兩個同學都比較大塊,我就說那表示妳沒有太胖或太大塊喔,OK吧,她聽後也笑了,哈哈哈!!

願我的鍾晴開開心心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