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08/01/2012, 雨

2011年的冬至,我們一家和媽媽飛到了新加坡二哥團圓和渡假。我一向都不是很喜歡到新加坡,因為覺得到新加坡費用很高,所以我寧願到香港也不要到新加坡。這次為什麼會到新加坡,是因為覺得二哥和鍾晴蠻投緣的,碰巧AA有促銷,就買了機票到新加坡過冬和聖誕節。

在新加坡期間我寫了這段話“雖然如此,我還是很享受這段旅程”,為什麼呢,我的標題已經給了答案了,因為這段旅程讓我的少女夢想成真了!!

因為新加坡的酒店很貴,所以這次到新加坡我們租了間兩房的Serviced Apartment來住,比起住兩間酒店房來算,划算很多,也是因為這間Serviced Apartment讓我夢想成真。

自開始有少女夢想以來,我都希望自己在結婚後,會住在好漂亮的Apartment,先來兩年二人世界,然後生兩個小孩,一家四口在這簡單而高貴的Apartment裡生活(不懂為什麼我會喜歡住Apartment, 應該是我不喜歡處理小花園吧,或者是看香港電視劇太多吧,男女主角都是住Apartment的,所以我也比較喜歡Apartment吧)。

很可惜,自結婚以來我就是住在鍾先生的Landed House,要搬離的機會是0%,因為這是鍾先生自己的物業,不可能搬。那至少有二人世界吧? 很抱歉,沒有,當我嫁進來時,家裡已經住了家婆,三個小姑和一個小叔了,那會有二人世界呢?

所以那七天在新加坡,我們一家四口和媽媽住在那好漂亮的Serviced Apartment裡,就是我的夢想嘛,所以就算是每天都下雨,鍾晴和鍾憶輪流發燒,我的自己照顧她們(沒有傭人),我還是覺得很享受,因為我的夢想成真了。

除了夢想成真,這次的旅程雖然很累,我不只覺得享受,我還重新有了幸福的感覺,為什麼呢,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