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所有boss都不在,今天因為鍾先生不在亞庇,我就在鍾晴下課時間'蛇'到她學校看看她(前兩天都是鍾先生去看她的)。

因為我是臨時決定去學校的,鍾晴並不知道,所以當她看到我時,又開心,又驚喜,看到她的笑臉,我也很開心,同時我也得到驚喜噢。。。。

我的驚喜就是看到鍾晴喊'起立,行禮',哈哈哈,好像小班長也,我問她是不是班長,她說不是,老師只是叫她喊而已。

不知是不是因為她的名字容易記的關係,所以老師叫她喊,哈哈哈 (以為在她喊之前,我聽到老師叫她的名字)。

當不當班長沒關係,她喜歡上學就好了。




Sent from my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