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01/10/2011, 晴

我和姐妹淘本來的明年英法之旅,因為機票實在太貴,和我還是覺得和女兒一起出門比較划算(哈哈哈)的關係,應該泡湯了。

另外本來我想自己到日本走一走的計劃,因為輻射和家人擔心的關係, 想想,雖然機票價格真的很吸引,但應該也是暫時擱置了。

由於覺得今年的帕斯之旅並沒有達到我要的東西,想在明年再來一趟,再想想, 好像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吧,所以也暫時擱置了。

跟著同事們今年都紛紛到台北旅行,回到來一直在說台北怎麼,怎樣好玩,好吃,好住,讓我這還沒到過台灣的人,開始有點心動了。

今天剛好因為公司有促銷,得從上午10時回公司工作到3點,所以就趁這機會瀏覽了港龍的網站,真的被我找了值得的機票價格, 好手癢哦, 但還沒得到上司點頭給我明年的學校假期的檔期,所以還不敢下手, 耶~~~

現在正給上司發短訊, 希望他會盡快回覆我啦。。。。

台灣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