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5/9/2011, 晴

明天我們就會出發到香港接媽媽回來,而昨天家婆也回去Seremban了, 所以我就在今天拿了一天假來照顧姐妹倆, 順道帶鍾憶起看皮膚科。

也因為在家的關係, 不下廚好像有點不像樣, 由於我不會下廚, 所以今天就是我結婚以來的第一次下廚了,還好煮出來的東西還能進口, 哈哈哈。。。不差的第一次哦!!

用來Stephanie送上的排骨王漿料, 賣相還好, 但由於擔心豬扒不熟的關係, 炸太久了, 變得太干了, 失敗之作。

罐頭蘑菇蠔油燜雞, 味道不差哦, 雞也熟透了, 這到合格哦!

啊,這道菜有打電話問姨媽怎麼煮哦。

為了讓鍾家兩姐妹吃蘿蔔,特別割了花樣出來,可惜姐妹倆一人才吃了一個, 傷心。。。。

這是媽媽的拿手好菜,即簡單,有好味, 還很營養呢,就是牛油燜蘿蔔了。

這道菜的主要工具是媽媽家裡的Hotplate, 有了這工具,這到菜就會萬無一失了。 小姑和小叔沒吃過這到菜,所以很喜歡, 這到菜是最高分哦!

豆醬煎泥盲魚,這到菜不是我煮的, 因為怕煎魚,所以魚是傭人煎的, 醬是鍾先生調到, 哈哈。。。

最後還有罐頭粟米蛋花湯, 忘了拍照, 但值得一提是小姑好欣賞我的蛋花哦, 她說好漂亮哦, 哈哈哈。。。。

所以我的第一次下廚成績是及格的,丫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