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01/08/2011, 晴,超级热

昨天我们三母女做了Hui Chen的模特儿,哈哈哈...我们穿上了她寄给我们的礼物,然后拍照让Hui Chen阿姨看,好合身吧,妈妈穿上后,好年轻哦,哈哈哈....

 三母女都好有模特儿的风范吧,哈哈哈...

这个周末又带了女儿去剪头发,还可以吧,姐姐还是要留长,妹妹就剪短了,和妈妈的一样, 哈哈哈....

星期四下班回到家,看到熟悉的影子在厨房了,再看清楚,是娘家种的牛奶果又结果了,大嫂送了四粒过来.

这牛奶果树应该有接近20年了,记得当年妈妈是从斗湖把种子带回来,然后在娘家旁种的,当时爸爸还在呢,现在爸爸也离开我们16年了,那还不差不多有20年了.

我好喜欢吃牛奶果的,记得当时妈妈种这颗牛奶果时,我还是真的有点兴奋呢,虽然当是正在叛逆时期,但也好享受这牛奶果哦,哈哈哈!!

老实说,每看到这牛奶果结果时,都会好怀念爸爸哦,记得当他还在时,每到结果时候,我们都会好兴奋的在外面採果,当时还有一个也是超爱吃牛奶果的uncle, 虽然身为政府高官(现在好像是在首都任大法官了),也会亲自到娘家去採果,因为爸爸说要吃就要採啊,哈哈!!!

爸爸,你在另一个国度过的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