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01/08/2011, 晴,好热哦。。。。

终于有时间post周记了,这个星期(18-22/7/2011)除了在19号庆生外,受到Hui Chen的惊喜也很兴奋哦。

兴奋是因为Hui Chen根本没一点提示,突然那天我的staff拿了个包裹给我,说是我的,看了寄信人后,差点没叫了出来,哈哈哈。。。是Hui Chen从马六甲寄来的祝福,好感动哦。

看看Hui Chen给我们三母女的祝福,好温馨哦。

这是我的哦。

姐姐的。

妹妹的。

谢谢Hui Chen阿姨,我们真的好喜欢你寄给我们的礼物和祝福,谢谢!

这个星期的星期五,我们公司为我们GMM Team办了一个Appreciation Dinner, 我是搞手,感激Jessica和Annie的协助。

当晚我们去了Hyatt Regency Kinabalu吃自助餐,同事们都好享受,每个人有一个door gift和一个appreciation token = Well Done key Chain with name engraved.

看到同事们收到door gift和appreciation token后的喜悦,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办这些工作以外的活动有时会很累,有时还要被人批评这,嫌弃那,真是吃力不讨好,但当活动完成,同事们一一对我说谢谢,辛苦我了的时候,真的很感动,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