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星期钟晴都有小记录哦,可惜钟妈妈实在太累了,没力气写日记,只好用相片记录了。

25/06/2011那天钟晴参加了英文寻字比赛,一向没耐心和集中力的她,浪费了好多时间,虽然她是第四个完成赛事的人,但就得了第九名,为什么,就因为粗心,希望她这几个绊脚点可以改过,不然将来会好吃力哦。

03/07/2011, 钟晴开始了她第一堂钢琴课,她说她好喜欢,我是先让她上一个月试一试,希望她会继续下去咯。

另外因为看了朋友部落格如何教她女儿储蓄和善用金钱,觉得女儿对钱的概念就是向爸爸,妈妈要就是,所以在上个星期六开始给她们零用钱,要她们知道如何善用金钱,和如果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的自己想办法储蓄来完成。

跟着是我炒的意大利面真不赖也,妹妹钟忆把便当清了,好开心哦。

姐姐也用了她第一个零用钱买了一张小卡给我,看了里面的画后,真的好开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