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23/6/2011, 大晴,好热的天气

这篇日记是要记录鍾忆两件小事记。

1)I want to go to school.

自我们从帕斯回来后,女儿还有一个星期学校假期可以在家休息。

当我休完假,一早打算离开家上班时,鍾忆突然起身然后就大哭,吵着要和我一起出门去上学,一直解析给她知道这个星期她们学校放假没上课,小姑娘还是嚷着要上课。。。。搞得我和鍾爸爸都傻眼了,鍾爸爸还说,希望她一直都会这么喜欢上学就好了。

她的坚持上学行为维持了整个星期,也就是说我们在整个星期的每个早上都在解析给鍾忆知道什么是学校放假,哈哈哈。。。。。。

庆幸是当学校正式开学时,鍾忆真的很早起身来准备上学,还很享受上课时光,我和鍾爸爸都好安慰,希望她爱上学的日子会一直维持下去咯。

2) Where is my 'mee' (noodle), mummy?

今天工作到比较晚,很累,想到达邁喝杯冻柠檬茶和吃炒粿条,所以向鍾爸爸撒娇要他带到我到达邁喝茶。

鍾爸爸先回家吃晚饭,等我回家。待我回到家,洗完澡后就出发到达邁喝茶,鍾晴要看电视所以没有跟我们出,而爱吃鬼鍾忆当然不会放弃每一个喝茶的机会了。

到了达邁,鍾爸爸帮我点了一份炒粿条后就坐下了,炒粿条上后,鍾忆突然叫了起来,我赶紧看她发生什么时,原来她在问我她的干捞面在那里(鍾忆每次到达邁吃东西的话,必点干捞面的)鍾爸爸说不要吃,因为她吃了晚饭,那知那圆圆的鍾忆不罢休,一定要吃她的干捞面,吵的要命,鍾爸爸只好取消他的肠粉,点干捞面和鍾忆一起吃了。

我们家那圆圆的爱吃鬼鍾忆,吃完了鍾爸爸分给她的干捞面还要了我的炒粿条吃,都吃完后,还要干捞面,结果被鍾爸爸骂,说不可以吃太多后,才肯罢休,哎呀,好一个爱吃鬼啊!!!

我们家那圆圆,矮矮的爱吃鬼~~~鍾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