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15/5/2011, 早晴/午大雨

这个周末我们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和平常一样,早上吃早餐,然后回婆婆家看看,顺道拿我的大衣和鞋,看了婆婆家里的情况,下个星期六得安排佣人到婆婆家打扫一下,因为连蜘蛛网都有了,真的有点夸张。

星期六,两姐妹在上颜色,姐姐说要参加Barbie的上颜色比赛,两姐妹在练习,刚才我问姐姐上完颜色没有,她竟然说不要参加了,真是没耐性。

妹妹的完成品,都是粉红色的Barbie。

姐姐今年又成功进入学校的唱歌比赛决赛了,她问我去看她唱歌吗,我告诉她要看拿不拿到假期,因为那天我有个同事是放假的,所以不敢答应她。其实我已经拿到假了,是想给姐姐一个惊喜哦。

妹妹一晚的两个面孔,哈哈,为什么妹妹会哭肿眼睛,因为她固执的原因。

为什么而固执,就是衣服了,妹妹又几件特别喜欢的上衣和裤子,老喜欢穿那几件而已,赶时间的话我通常不和她固执,昨晚还有很多时间,我要妹妹知道衣柜里的所有衣物都要穿,不可以只穿死几件而已,妹妹好硬颈哦,都不肯穿我拿出来的那条牛仔短裤(补充一下,那条短裤是妹妹自己要买的)一直坚持要穿她喜欢那条,其实两条裤子的款式差不多一样的,固执的妹妹就这样和我坚持了20分钟,最后虽然成功顺服妹妹穿我拿出来的那条裤子,希望她是真正明白我要给她知道的事情。

哈哈哈。。。姐姐的眼睛够大吗??

昨晚的晚餐,我们到了Restaurant Eddie吃经济西餐,但都不经济了,记得以前的鸡排只要RM10,现在要RM18了,那里还有经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