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09/05/2011, 晴

上个周末是母亲节,钟晴因为学校是属于客家公会妇女组的关系,星期六晚她又份在双亲节晚宴表演余兴节目,也因为这样,我们一家人买了一围檯的晚宴顺道庆祝母亲节.

本来没想到要买的,后来因为等钟晴也得等到八点多,钟爸爸说反正大家都也要吃饭的了,刚好我们一家是十个人就买一围檯吧(钟爸爸是客家人).

钟爸爸和钟妈妈(也就是我啦)有份参加幸运父亲和母亲金牌奖,钟爸爸是169而我是248,好可惜没中,哈哈哈!!!

姐姐的舞蹈服,帮姐姐涂上Mascara,她说她的眼睫毛长了,哈哈哈,看到吗??

 本来要给姐姐的表演拍短片的,相机竟然忘记装记忆卡,不够记忆存档,只好拍照而已.

当晚的晚宴是由钻石酒家包办,味道还不错,可惜到最后一到菜时竟然因为下大雨而停电,搞得我们没看完表演就走了.

本来想到星期六吃了晚宴,星期天就不用特别庆祝了,但因为家里是由家婆煮饭的,如果星期天没出街吃饭的话,她又会争着煮饭的,为了不要给家婆在星期天煮饭,我们又出街吃饭了.

姐妹俩在出街前在家里拍照,她们穿姐妹装也,哈哈,我好喜欢哦,姐姐是Minnie Mouse, 妹妹是Mickey Mouse, 我也有Donold Duck,但我忘了穿.

这晚我们到了在里卡士的Golf Driving Range的韩国烧烤店吃饭,姐姐和妹妹都好爱吃他们的牛肉,可惜价钱有点太贵了!!

更多相片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