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29/4/2011, 晴

这个星期姐妹俩轮流发烧,每次都是这样,一个发完到一个,为什么现在两发烧都回传染,头痛。

妹妹星期天发烧,吃过药后,好了,姐姐昨晚开始发烧,今天没有上学,刚好我在放假,所以还可以,至少不用和人家求情拿假,鍾爸爸又出差到KL了,所以有点累,今天下午,我们三母女一起睡了三个半小时的午觉,还是三个人窝在两姐妹的床一起睡, 哈哈哈!!!

姐妹俩很喜欢画这画那,写这写那,这是她们今天下午睡觉前拍的。。。

进来发觉姐姐好像什么都很看不开,什么都要井井计较,比方说,那天我们去Disneyland,她说她要玩转转茶杯,妹妹说要玩Mary Go Round, 因为我们先到Mary Go Round,就先排队玩,排队时,姐姐用和可怜的样子对我说,为什么先玩妹妹的,我听了后傻眼,一时不知怎样回应,跟着我火都来了,问她为什么这么小心眼,因为我们先到Mary Go Round啊,所以才玩先啊,她好像明白但还是臭脸,坐上马时,我对她说,没有来Disneyland是不开心的,如果连来Disneyland都不开心,那就没有什么可以开心了,来玩要开心,玩了后我们再到转转茶杯,她才好了。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只是这是最近发生我还记得而已。

我记得曾经和她说过不要太计较,当时的她好像懂,又好像不懂,后来我想到用开心和不开心来解释,她好像比较好了,希望她真的明白,因为太计较的话,将来会很难有开心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