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20/4/2011, 晴

今天整天都没有下雨,心情好好噢,也是因为明天我将开始我的14天长假,雅呼!!!

也趁今天心情好,给婆婆上载她宝贝孙女的照片和日记。。。。。

姐妹俩在新买的地毯上拍照,妹妹不用再在擦脚毯上玩了,哈哈!!

再来一张合照,妹妹好搞笑吧,哈哈哈!!

姐姐昨天闹情绪,不要上英文课,问她为什么,她说老师给她做的作业比其他的朋友多,记得老师和我说过,姐姐的吸收能力好强,而且她也比其他朋友年长,所以她的作业会比较多,我也和老师沟通了,老师会适量调整姐姐的作业量。也和姐姐沟通了,告诉她老师对她的欣赏和期望,希望小姑娘明白我在讲什么。

妹妹在假期班时曾经有个可爱朋友叫Giraffe,上个月到香港时看到这件Tee,就立刻把它买下来给妹妹,妹妹好喜欢哦。

妹妹将会带这个和她差不多高的手拉Thomas行李箱去旅行,希望她不会到时就丢在一旁让她爸爸来帮她拉。。。。

今天暂时记录到此,下个星期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