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12/04/2011, 晴

我在努力制造更多的便当给女儿和自己,因为这是我觉得暂时是我唯一可以为女儿作的料理。

最近做多了一份给小姑,因为她利用午饭时间替我接钟晴放学,所以会给她做多一份。

DSC_0200  

 

Thomas便当盒是我去年到日本时买的铁路便当,好好用哦。

Thomas是钟忆的,她好喜欢Thomas哦,今天的便当是Hardboil鸡蛋白(因为姐妹俩都不吃蛋黄,和妈妈一样)加蒜茸包。

 

我和小姑的便当,Bacon三文治。

DSC_0166  

 

香肠寿司。

Sausage Roll1  

 

迷你热狗,一次做四个便当,小到大,钟忆,钟晴,小姑和我。

Cake  

 

第一次做蛋糕,味道不错,可惜太干了,又待加强。

DSC_0177  

 

迷你鸡汉堡,鸡肉比牛肉难搞。

接着下来的挑战是做薯条,寿司饭团,更好的蛋糕,开始研究Pasta等等,替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