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8/3/2011, 雨

三月五日,星期五,是小叔小登科的大日子,在四号那晚,我们一家人简简单单在家吃饭和谈天,然后我把门红挂上。(本来是有鍾爸爸来挂的,后来因为他得到KL出差,要到五号下午才回到,所以由我来代表挂上)。

小叔把婚礼简单化,当天的接新娘仪式只有信新郎和他的一个好朋友同时当司机,两个人到公寓酒店(新娘是斗湖人)接新娘, 然后就直接到中华商会注册。

由于家婆和小叔决定没有喝茶仪式,我们全都到了商会观礼。一签订一生后,新婚夫妇就回家了,由于我,家婆和小姑们都不能在新娘进家门时碰面,我们的车子就随新娘车后面回家。换完妆后,我们就到酒店吃自助餐庆祝。

晚上在一家海鲜酒家设宴,我们家的唯一两个小孩,就是鍾晴和鍾忆是晚宴开始时的带领花童,姐妹俩超兴奋的,尤其是鍾晴,还一直在彩排哦,哈哈哈。。。为了这晚,我特别要婆婆从香港买了两件超漂亮的小洋装回来。

我很荣幸因为新婚夫妇用了我喜欢的歌来当进行曲,就是动力火车的‘彩虹’。。。哈哈。。。。好Rock的一首婚礼进行曲。可惜因为鍾忆没有睡午觉,到进场时突然怯场,临时不肯当花童,就由鍾晴独担大旗。

最后小叔因为太开心喝醉了,好彩还拍到全家福,不然就。。。。。哈哈哈!!!!

恭喜你咯。。。。。

相片在这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