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8/2/2011, 晴

第二趟的大合照,虽然没年初一人多,但也很珍贵。

今天是农历十六,我们一家回到姨妈家吃第二趟的团圆饭,因为二哥从新加坡回来了。

二哥每年都这样,不喜欢在新年回家,他说太挤了,就是喜欢过完年才回家,怪胎。。。。哈哈哈!!!

碰巧这晚老板要开会,搞的我六点五个字才离开公司,五分钟回到家,哈哈哈。。。。有点夸张啦,赶紧冲凉,叫佣人替妹妹换衣服,然后在十五分钟后跳上车到姨妈家吃饭。

二哥这趟回来,话多了,还和钟晴玩的好开心,妈妈更开心,因为宝贝儿子回来了(如果妈妈看到这句,肯定又会咬我了,哈哈。。。因为她说我用她最多钱,因为我最宝贝)。

当晚的饭菜真的好丰富,样样都是二哥喜欢而在新加坡比较少吃到的菜,像妈妈的拿手好菜--酸梅鸭,姨妈的白切鸡,白切猪肉和扣肉等等。。。。哇!!爽啊!!

二哥一向都比较少话,而且只他离开家到外面读书后就一直在外面生活了,所以他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比较少。

这次回来的主要原因是立遗嘱(好像很夸张吧,其实我和钟爸爸也立了,所以是很正常的,虽然财产并不多,可是立了遗嘱,将来小孩或生存者真的没这么麻烦),他说搞妥比较安心,而受益人就是我了,哈哈哈。。。。还被他亏呢,说我没替他先缴律师费,太会算了吧,老哥!!

钟晴好喜欢小大舅哦,一直和二哥玩,看到二哥和钟晴的互动真的很开心,也因为这样,才会闪起到新加坡玩的念头,不然真的没意思到新加坡呢。

外甥多似舅,看看下,钟晴和二哥真的挺像的哦。

两舅甥的互动。。。

二哥和三姐妹的合照,开心!!

二哥买回来给钟晴的Art & Craft, 好特别哦,没有癦水的画笔,图道特别的纸张上就会有颜色出来,更不会弄脏手,好棒哦!姐姐的比妹妹多了图章,还有是空白的纸张,姐姐可以用图章盖到纸张上,然后再上颜色。

妹妹的比较简单,已经有画好的图案,只是上颜色而已。

二哥这趟回来,大家都很开心,很期待年尾的新加坡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