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03/01/2011, 大雨

25/12/2010, 星期六,圣诞节,今天是我们离开大阪飞香港的日子,本来还以为回到香港还有时间血拼,那知我这个虾头筹划人竟然定了停台北的航班,搞到我们得从11:10离开大阪到16:10才抵达香港,够力。自我安慰的说,没关系啦,没时间也好,不用花钱,反正行李也满了, 哎呀!!真是超级酸葡萄啦!!!

因为我们人多,加上回程时又多了三个行李,我一再和妈妈及小姑说,不如我们叫辆大的士上机场吧,大家都累了,起初妈妈和小姑都不赞成,他们说太贵了,就像来的时候吧,叫两辆的士到车站,然后搭巴士上吧。。。。我没再提议了,过了两天,我再提起,我说,因为我们放弃了几个地方,现在交通费有多,可以搭的士了,他们才答应,老实说,真的有多哦,我没有讲骗话哦,最后小姑还分回钱呢,哈哈哈!!!!

由于飞机是11:10的,从公寓到机场要一个小时,所以安排了的士7:30来,我们于7:10拿行李下楼,的士已经到了,还很贴心的安排了一个会讲英文的司机,好专业哦。

行李是由我和妈妈拿下去了,跟着我就回到楼上接女儿和小姑,下到楼行李已经安顿到了,妈妈说是司机一个人搬的。。。。跟着我们赶紧安排小孩上车,因为这天特别冷,只有5度而已,比昨天跌了大概8-10度吧,还有强风警告呢,好彩我们回程了,不然真的冷的要命了。

我们定了部九个人的大的士,后面放满了我们七个大行李加钟忆的超大手推车,哈哈哈!!!我们很舒服的坐在车厢了,很享受, 虽然很贵,但我觉得物有所值,我们不用辛苦的搬抬行李,也不用麻烦要两架的士到车站,更不用到了车站后,冒着冷风找车票机,终止就是值得啦,哈哈哈!!!

到了机场后,尝试把机票换到直航机,可惜他们说我们的票是便宜票,不可以换了,只好保持原位咯。

拿好登机证后,我们就赶紧过关以避开人多的时间,进了关后,就找地方吃早餐,如果大家记得的话,应该会想到我们会吃什么吧,哈哈哈。。。对了,就是乌冬了,小孩喜欢,我们方便。。。。

吃饱后,妈妈和小孩到Kid's Room等登机,而我和小姑就分头血拼,没什么买了,待到上机时,就到Kid's Room和妈妈,小孩登机了。

一到机舱,看到每个空姐和空少头上都戴有圣诞装饰,好可爱哦,我才想起原来这天是圣诞节。。。。 来看看女儿选到模特儿漂亮吗。。。。

怎样,不错吧,哈哈哈。。。抵达香港后,因为约了表哥,表姐和阿姨吃晚饭,我们赶紧到酒店拿房,没想到酒店竟然提升我们到套房,有厨房,有客厅和间格房间,可能是因为我们在一个星期入住了一晚,现在他们给我们优惠,谢谢啦!!

安顿好所有,给女儿俩冲好凉后,我们就搭的士出尖沙嘴了,虽然何亲戚吃饭让我没时间血拼,还是OK的,因为小孩们玩的很开心,大人很久没见了,一见面当然有讲不完的话了,值得,值得的,反正行李已经从大阪直接送到亚庇了,买了也没地方放了,哈哈哈!!!!

和亲戚聚完旧后,我们就在餐馆前搭的士回酒店休息了,因为明天回亚庇的飞机是早上8:10,所以要早起来,啊....这没快我们的就天关西行就结束了,好怀念哦,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又可以再訪日本,而我和婆婆的下一个目的地是....九州,那么日本...Sure, We Will Be Back!!!

 

待续。。。相片随后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