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03/01/2011, 大雨

今天是学校开学日,我请了假三天,看看钟忆的上学情形,那知小姑娘竟然连头也没会就近学校了,啊。。。。。该安慰还是担心呢,哈哈哈!!!

24/12/2010, 星期五,平安夜,也我们在大阪的最后一天,这天我们没什么特别计划,就到大阪站,然后找东西吃。

我们想找地道的东西吃,就到了新梅田的食道街,看到很多家店都想试,可惜很多家都很窄小,带着钟忆的超大手推车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务,只好放弃了。

最后我们找到一家,有黑轮,有乌冬,有生鱼片,有饭还有牛排的餐厅坐下来,刚好符合所有人的口味。 可惜日本还没有实行餐厅全面禁烟,所以被香烟味呛的很不舒服,好彩开饭时没人烧烟了,不然还更辛苦了。

这家餐厅的食物还行,只是牛排差了些,哈哈哈!!!吃完饭,我们到A1面部店买圣诞甜点,好美丽,好精致的甜点,看到多不舍得吃哦。

接着我们就到阪急百货看看,哇!!可能是因为平安夜的关系,超多人的,没什么逛,结果是到饮食部买晚上的食物,哈哈哈!!!和前两天一样,买和牛,但这晚,我请客,哈哈哈,买了超贵的松板牛让妈妈和女儿们试一试,妈妈说真的是有不同,赞!!不过我没拍照了,因为回到家又饿,又累,所以赶紧吃,没拍了,哈哈哈!!!

买了食物,我们就先回家把食物放好,然后再坐的士到心斋桥作最好的冲刺,哈哈哈!!!

本来想买Gucci,2011年的春夏系列,算回来,扣了税后,和在香港买差不多,想想,快不工作了,没必要买贵包包了,所以最后没买了。

虽然如此,但当我进到LongChamp,看到他们的日本限定时,而且还在三位数以内,就买了,没想到这家LongChamp虽然他们不在大丸里面,却是属于大丸的店铺,还有的退税,更划算了,赞!!

买完包包,我们又回到大丸买晚上的食物,哈哈哈。。。。超多食物吧,因为刚才在阪急只买了和牛,在大丸,我们买了配菜和白饭,这样就一餐了。在大阪吃的最后一顿饭, 好好吃,让我们每个吃的好开心而幸福。所以下次又机会再来,也要住可以烤牛排的公寓,哈哈哈!!!

****************************************************************************************

因为是在大阪的最后一天的关系,这天我特别早起,趁女儿还没醒,我用了9.9秒的时间,从公寓走到大阪城拍照,当天的天色还好,可是这趟拍出来的照片好像没什么味道,哈哈哈。。。。。可能是太赶了吧,没关系,下次再来,大阪,I will be back!!!!!

 

待续。。。第九天(香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