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30/12/2010,晴

得在記憶尤新時趕緊把旅遊日記寫好,不然下個星期開學後就更沒有時間了。。。。現在公司捉緊時間用小小支的愛瘋在打草稿,哈哈哈!!

*****************************************


17/12/2010,星期五,這天我還要上班,為了趕晚上7:50的飛機,一個星期前就向上司和下屬備定案,告訴他們我得準時在下午4:30離開公司,很庆幸的,大家都很支持我,結果我在4:15就離開公司了,感激大家的愛護,感動,感動!!

鍾爸爸已经安排人替我们拿登机證。

回到家,其他團員已經準備好了,待我冲好涼就往機場衝,幸好沒塞車,到機場時還有兩小時,超級夠時間!辦完手續,和鍾爸爸一起吃晚飯後,我們一行五人就踏上往關西的旅途了!


亞庇飛香港的旅程要三小時,全機滿座,第一次飛香港有電影看,飛機餐也不錯,也习惯了替女兒定好兒童餐,那她们就不用等飞机餐的分配可以先吃啦!


晚上10:30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拿了行李後就往機場富豪酒店去,進了房後,才發現沒水喝,我就回到機場大樓買水和宵夜,我的至愛~艇仔粥,炸倆和腸粉,贊!!


吃完让我感到幸福的宵夜后,就带着满足又兴奋的心情入睡,等待明天的来临....

待续...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