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08/12/2010, 晴

今天终于放晴了,几天来的衣服终于也干了。

而今天离我们的日本之旅也正式进入倒数状态了,开始整理行李,因为天气很冷的关系,婆婆好担心两个孙女不够暖,一直pack她们的衣服进旅行箱,好可爱哦。

这是我为女儿和自己准备的御寒衣。。。。

鍾忆的,大衣和背心都是姐姐以前穿的,靴是朋友从帕斯买回来的。

鍾晴的大衣是九月到香港时在Zara买的,背心是在Disneyland买的,而水靴是在MotherCare, 半价买的。

这是我的,大衣已经有12年历史了,背心也有10年历史了,是当年和婆婆搭邮轮到Alaska时买的, 而球鞋就是新买的,因为久的不可以穿了。

好期待这趟的日本行,希望女儿们又机会看到雪,不知是不是太期待,前天开始咳嗽,吃了两天药都没进展,今天开工时,感觉身体好像很酸痛,到中午时,同事说我的脸颊通红了,而我也觉得头部在发烧,同事逼我去看医生,结果医生给了我两天病假,希望好好休息一天可以赶快好起来,然后和家人来个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