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20/11/2010, 晴

鍾晴在上个星期五(12/11/2010)已经举行了她们学校的幼儿班加小班的休业礼,我也在当天拿了半天假到学校观礼,因为老师告诉我说鍾晴拿了全班第三名,有的上台拿奖杯,所以我就得到学校拍照了,鍾爸爸因为出差没有去,婆婆也因为要到KL喝喜酒没去,反而小姑姑还拿了半天假到学校捧鍾晴场。

当天早上我们一起送鍾晴到学校然后去Damai喝早茶,在八点半时回到鍾晴的学校,进礼堂前,我们先到鍾晴的课室看她,老师告诉我说,她将代表小班致马来文的感谢词。啊! 我听了吓一跳,老师是说由三个里面选了个的,没想到是选到鍾晴,因为在家练习时,她总是忘词,我也没给她太大压力,就顺其自然而已,没想到真到选上她了。只好希望她上到台每忘词了,结果鍾晴让我好骄傲,没忘词,更没断词,还有手势,太棒了!(可惜我录的短片不清楚,要等我朋友那段)。

鍾晴和她的同学, 好可爱的两个小朋友,明年她们还是会在同一班。

鍾晴在她的课室前拍照留念, 丁A班(中文班)

礼堂的布置。

鍾晴的名字真的在节目表上,幼生代表致感谢词。

拿成绩优良幼生奖。

碰巧在典礼前赢了一个数学比赛季军,给鍾晴带来了多一个奖杯,为校争光奖。

代表幼生致感谢词,还有礼物和红包拿哦,鍾晴用了她的红包钱买了两只笔芯笔,一只给自己,另外一只给妹妹,鍾忆。

最后是由每班派出五位代表唱修业礼歌,因为鍾晴太高了,站在最后一个,拍不到相片。

最后还有老师表演好好笑的魔术,虽然技术还不算熟练,不过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现在连做老师都得会魔术,世间难捞啊!!

今天是学校放长假的第一天,时间真快,鍾晴一下子就把她的幼稚园小班唸完了,还用这麼好多成绩修业,真的青出于蓝,胜于蓝,比起她妈妈我当年,真是又过之而无不及,我们真的以她为荣。虽然至到今天她还是不肯和妹妹分享她的零食,时常和妹妹强东西玩,为了小东西两姐妹打架,每次为了做Kumon的功课给我骂,但她还是我们的好宝宝,希望明年当我全力照顾她们时,不会导致血压上升就好了,哈哈哈!!!

更多相片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