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茶妈妈和奶茶爸爸很爱到这家店吃他们的鸡脚面,对喜欢吃鸡脚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吧。

在Kg. Air面向国泰戏院那排店的第一家,店名叫宴琼林,面档叫‘开记’

开记出名是鸡脚干捞面,还有分白捞和黑捞,柠檬茶妈妈和奶茶爸爸都爱吃黑捞,看来下次得叫一客白捞来试.

除了鸡脚配料,还有平时的春券,叉烧,烧肉等等......不喜欢吃干捞的也可以点煮水面哦,也就是汤面了.还有就是每份都有送汤加两粒云吞哦!!

而柠檬茶妈妈我吃这道鸡脚干捞面时就一定要配上开记的独家腌青辣椒才算完整,好味!!!

近来柠檬茶妈妈开始减肥(哈哈!其实已经减了几年但是还没见到效果而已)没有点面了,改吃干捞云吞加鸡脚。

记得当年第一次吃开记鸡脚面时,他们是卖RM4-00一碟的,现在已经起到RM5-00一碟了,但是还是很多人吃,因为他们还是很足面和足料.

宴琼林除了有开记的鸡脚面外,他们自家的蒸包和烤包也很好吃,而不吃红豆的柠檬茶妈妈就独爱他们家的豆沙券了,卖RM1-00一粒。

至于宴琼林的柠檬茶呢,就有四粒星了,星,星,星,星!!!茶味,柠檬味和冰冷度都刚刚好,只是不是每次都冲得出水准来。

地址请参考上面紫色地带,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