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08/11/2010, 大雨

今天终于把五本护照拿回来了,顺利把证签好了,就只等时间来临了, 真的好期待这次的大阪行。

希望这次会比上两次顺利和没那么累,因为这趟小姑一起同行,多个大人分担了两个小孩的照顾,应该会更得心应手。

上两趟到关西,有好几个本来打算到的地方,后来因为带着两个小孩,走太多路的关系而放弃了,希望这趟可以完成所有要到的目标。

目标一,到杯面馆制造自己的杯面。上一趟没去是因为觉得小孩还小,应该还不会appreciate自制东西的乐趣,所以改去了outlet shopping. 相信这趟小孩应该会很兴奋,因为鍾晴超爱手工的。

目标二,乘坐水陆两用巴士, 这是新发现,是在新买的旅游书看到的,觉得好特别哦,还可以看完整个大阪,所以值得一试。

目标三,到城崎温泉区吃海鲜.本来看到城崎温泉是想到那儿住一晚温泉旅馆,和享受温泉的,本来因为考虑到天气太冷和价钱太贵的关系,打算想把成崎温泉区删掉的.后来也因为看到新旅游书介绍后,决定到城崎温泉车站旁试泡脚的足汤,吃蟹卵口味的冰淇淋和当季的松叶蟹

希望是三个目标能顺利完成,那我对关西九应该没有遗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