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13/09/2010, 晴

记得好像是开始工作几年后,开始喜欢上水疗,其实我的主要是按摩和磨沙,因为真的好舒服和享受。讲起来我大概开始了有整10年吧。那天在按摩时候,突然想把我到过的水疗中心记录下来,让我来个比较。

当年开始按摩,是在家里的,记得当时爸爸还没过世,我刚出来工作,每个星期三都会有个菲立賓女人来为我和妈妈按摩,去风;也就是说是妈妈教会我享受按摩的。后来不记得为什么停了,然后为了按摩,我开始找地方,但是当时的亚庇的水疗中心并不多,就算有,也很贵,所以我就停了按摩。

至到我在Sutera Harbour上班时,那里开了Mandara Spa, 也是我的水疗初体验。。。。记得当时的薪水并不多,因为有员工价,所以才胆粗粗用了三分一的薪水去尝试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整套水疗配套。所谓配套就是从头到脚做完的意思,当时的我,根本就没试过这样的东西,如果没错,当时的那家Spa,好像是在亚庇第一家称的上正式的Spa。

当时的体验真的很好,他们是从脚开始,就是洗脚和磨沙,然后就全身磨沙,再冲凉,跟着是Floral Bath,然后全身按摩,再加facial;整个过程大概三个半小时,当时真的有幸福的感觉哦!这样的整套水疗我只做个一次,因为太贵了,而且我不喜欢脚步和脸部的疗程,所以以后的水疗配套,我都只选按摩和磨沙而已。

因为负担不起每次到Mandara Spa享受的费用,又希望好好对待自己,就开始寻找小规模的水疗中心,最重要是要有特别优惠配套的,皇天不负有心人,真的给我找到了,就是Six Senses了.他们提供不贵的配套,然后员工的按摩功夫也不错,自然这家就成为了我的选择,而我也一直在这水疗中心按摩到我怀上鍾晴才停止。

有了小孩后,我就没有再买水疗配套了,因为买了配套不用,好浪费哦!接下来的按摩享受就变成奢侈品了。

我试过几家的按摩和磨沙疗程。。。。

1)Hyatt Regency Hotel, Kota Kinabalu的Spa提供的按摩,当时是因为鍾爸爸有招待券,所以才会试。体验后感言:不会再试,因为按摩的力度太重,弄的我好痛,所以不会再试,除非有免费的啦!

2)Neobayu Spa, 一家很泰式的小型按摩中心,有脚底按摩和全身按摩,喜欢到这里是因为接近我们家,通常是待两姐妹睡下午觉,然后跑过去做一个小时的减压按摩,唯一不好的是,他们的按摩房间时用沙龙布来当门,没什么安全感,不过他们的按摩功夫很好。

3)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The Spa,我尝试了这家的按摩而已,可惜不是在他们的水疗中心,而是外卖到酒店房。当时因为鍾忆还很小,在睡午觉,爸爸又带了鍾晴去沙滩玩,我不想浪费时间在睡觉,就叫了外卖按摩到房间,他们的按摩功夫真的很棒,有机会一定要到他们的水疗中心试一下。

4)Thai Odyssey, D' Junction Square, 喜欢这家是因为它离妈妈家很近,而且开到很夜,最后预约可以到10:30pm, 也就是说,当两姐妹在妈妈家睡后,我就可以到这里享受一下了。可惜如果在这里做磨沙的话,要离开房间到冲凉间冲洗,不是那么方便。试后感言:会再尝试,气氛很好,很舒服,按摩功夫也很赞,特别欣赏他们的按摩前先洗脚的服务.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