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25/07/2010, 晴

真的很快,本来想在放完假后就写的周记竟然迟了一个星期!!

刚刚要开始写的时候,又想起要整理鍾家两位千金的书架,结果只好先存档了。

好了,可以开始写了。

一个星期的全职妈妈到底做了什么呢?

其实没什么特别啦,就是每天管接和管送鍾晴上下课,和去Kumon和Global Arts 而已;好轻松的工作哦。。。哈哈!!对啦,因为不用煮饭和清理家务,所以其实应该是业余妈妈而已囖!!

哦!难得的一个星期假期,我和妈妈特别到斗亚兰把我们的银行保险箱给关了,因为我已经在我的公司拿到一个了。不然到有需要用到保险箱里的东西时,就得特别拿假到斗亚兰拿真的很麻烦哦!!(因为从亚庇到斗亚兰要半个小时车程)。

然后就是把我那把难看的头发给搞了一搞,哈哈!!把那些短短,飘飘的白发给染上深红了,还剪短了些些,人都精神和年轻了,呜呼!!

接着是去看了那间打算明年给鍾憶报读的幼儿园,看过之后真的很满意,地点又接近我们家,学费又合理,设施又好,老师看起来还蛮专业的,我还很喜欢他们的教材,很吸引。。。更打算立刻报名留位子呢。

那知,学方告诉我们说他们在这年尾会搬,还暂时没定在那里;问他们为什么做了这么久,还花了这么多钱在装修会要办搬呢,原来屋主要起租,一起就是整两千块,所以没办法才要搬,问他们可看了什么地方吗,那知告诉我的那个地方竟然是赵塞车又离我们家挺远的地段,我看啊,鍾憶应该没福气进这间幼儿园了。

跟着就是给鍾晴找到上Phonics的补习班,因为她好像忘记了Phonics的用法,而只记得发音而已,所以在她还没完全忘记之前,让她上课,把Phonics复习回来。

最后就是我。。。。看完了一套韩剧-Pasta, 就是现在Astro双星在播的那套,好好看哦!!!哈哈哈!!!

还有,还有,就是陪鍾憶睡午觉了!!过瘾吧!!!

好期待下个月的一个星期假期的到来!!!

业余全职妈妈,我又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