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19/07/2010, 雨

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我今天三十有七了,哈哈哈!!!

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因为一打开面子书就有着朋友们给我的生日祝福语,真的谢谢大家对我的爱护,朋友的祝福永远是最好的强心针,让我知道在我的生活旅程当中,我不是孤单的!!

今天可以说是我这么大(老)以来,最幸福的一个生日。。。。。因为我有一班爱护我的好朋友和好同事,更有爱惜我的家人,所以我是幸福的。(好像太恶心了哦,哈哈哈。。。。)。

因为我很开心,所以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谢谢我的同事-Adeline,在我一到公司就送是祝福语和一盒由她女儿亲手做的Fruit Tart。

我要谢谢一班好姐妹,早早就安排花店送了一束好美丽的玫瑰给我,让我有个开心的星期一, 特别是放了一个星期假,还更懒做工啦!!

接着还收到另一好朋友的美丽玫瑰+小熊+巧克力,谢谢Lorraine。

跟着竟然收到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收到最有纪念价值的礼物。。。一分充满着美好回忆的礼物,谢谢一班老朋友!!

然后,又收到同事们的心意,真的很意外,因为公司上个星期已经办了这个月的生日派对,已经有一份礼物给我(公司给的)没想到同事们又另外再给我买一份,真的很惊喜。。。。

另外还有好朋友Catherine和乖女儿(刚好生日和鍾忆相差四天的好朋友,所以就成为了我的女儿咯)- Serena送的爱心礼物。

Catherine送的Forever Friend杯

女儿Serena送的Body Lotion.

还好我没打算买生日蛋糕,因为昨晚小姑已经买了蛋糕给两个女儿,为了不让他们吃太多,就决定不买蛋糕。那知,Audrey & Edylena竟然到Secret Recipe买了个雪糕蛋糕过来,说虽然我现在是肥了,但是还是他们的Sam Mama, 所以就买了个蛋糕给我,真可爱!!

最后,让我最惊讶的就是收到两位老板娘的生日卡,是我工作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收到上司的祝福,谢谢她们!!

这张是KL老板娘给的,新官上任,每个生日的员工都有。

这张是当天面试我,跟着请我的老板娘给的。

真的很感激所有朋友对我的爱护,他们真的让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温暖,谢谢大家!!!

哦!!差点忘了,鍾爸爸好像也送了我生日礼物,因为他好久没送了,而这礼物也在这个月头就给了我,所以我一时忘了,刚好在我要post之前,转身看到,才想起鍾爸爸上个月尾到香港工作时,买了这个我看了很久而又不舍得买的包包给我,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 = 鍾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